《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球员都快开球了 美国足球大联盟比赛因疫情被叫停

毕陌     07-13 08: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美国足球大联盟MLS回归杯进入了第5天的比赛,又有比赛被新冠疫情腰斩。当地时间原定于周日早晨9点回归杯C组华盛顿特区联对多伦多FC的比赛,比赛前MLS方面发现两队的核酸检测结果不理想:华盛顿特区联有一例疑似阳性,多伦多FC有一例无法判定为阳性还是阴性,这场比赛在开始前被叫停,目前MLS方面给出的复赛时间是当地周一时间早上(推迟24小时)。

由于MLS回归杯赛程密集,目前正值夏季的赛地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又天气炎热,MLS在本次回归杯推出新举措:除了在当地时间晚上安排比赛外,个别比赛安排到了早上9点开球。由于比赛空场,对于电视观众无所谓,反正由于时间比西欧晚几个小时,美国足球消费者习惯了早上看球,但对于球员来说就是折磨。多伦多FC为了准备早场比赛,早上5点半就起床吃饭,多伦多FC两名核心球员,几年前的美国国家队核心小布拉德利和阿尔蒂多雷公开表示了对MLS安排早场比赛的不满。

多伦多FC核心,在罗马和门兴踢过的小布拉德利

等到双方到达球场准备比赛,连首发阵容都已经公布,MLS突然叫停比赛,已经进入比赛状态的两队球员只能退场去做第二次核酸检测。刚刚公布的检测结果让大联盟方面松了一口气:华盛顿特区联的疑似阳性和多伦多FC的这例无结论病例都是阴性,其他球员也全部阴性。

华盛顿特区联队本场比赛首发名单,去年深圳FC外援奥拉·卡马拉出任箭头

MLS的比赛推迟公告

最后全员检测结果阴性 MLS松了一口气

这是华盛顿特区联对多伦多FC的比赛连续第二次被推迟。这场比赛原定在当地时间周五进行,然而由于多伦多FC执行加拿大当地的检疫程序,晚于MLS规定的时间赶到奥兰多赛地,按照MLS的防疫规定这场比赛推迟了两天。周日早上的核酸检测风波让这场比赛再度推迟。

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对标美国时间周日晚)MLS有两场比赛,分别是早上8点开球(正在进行中)的D组的堪萨斯城对明尼苏达联,之前堪萨斯城发现一例阳性病例,该球员已经被送入奥兰多赛地的隔离区,其余球员继续备战。这场比赛后,D组另一场比赛皇家盐湖城对科罗拉多急流的比赛将会在10点钟开球,不知道届时又会出什么戏剧性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