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梅父与巴萨会谈未达协议 梅西留队一年后再离开?

罗诺亚     09-03 08:1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当地时间周三,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抵达巴塞罗那。走出机场时,豪尔赫就被闻讯而来的媒体围了个水泄不通,面对长枪短炮,他也只是回答说,“小伙子们,我什么都不知道。”但在从车上下来之后,豪尔赫还是向西班牙电视四台记者开了口,“梅西很难留在巴萨。”

周三晚些时候,豪尔赫与巴萨管理层进行了会谈。如同此前媒体所料,这次会谈很难达成实质性的协议,双方都在坚持各自的意见:豪尔赫作为梅西的代表,坚持认为梅西与巴萨的合同已经失效;巴萨方面则坚持认定合同有效且解约金为7亿,俱乐部不会就梅西的转会进行谈判,并且再一次表达了希望续约的意愿。

巴萨方面,主席巴托梅乌与另一位管理层成员博尔达斯参加了会谈,这次会面总共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尽管双方各执己见,但巴萨还是向西班牙媒体透露称,此次会谈“气氛友好”。截止至目前,双方还未确定下一步的会谈计划。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有西甲出面作证助阵的巴萨,在合同处理方面占据着主动权。尽管梅西一方坚称合同失效,但其申述很难达到解约目的。而据阿根廷媒体报道,面对这样的局面,梅西的想法可能也有变化。

阿根廷TyC体育记者马丁·阿雷瓦罗表示,“梅西有90%的可能性会先留在巴萨,周四他会做出最终决定。他正在严肃地考虑留在巴萨一年的可能性,这样在合同到期之后,他就能光明正大地离开。”此外,福克斯体育频道节目“90分钟”也表示,“梅西的团队确认,这次会谈是一次友好的会谈,梅西留在巴萨一个赛季的可能性正在增加。”梅西与巴萨的合同将于明年夏天到期。

文/罗诺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