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英超】丁丁中柱斯特林拔头筹 曼城1比1客平利兹联

常山     10-04 02: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4轮,曼城客场1比1平利兹联。德布劳内任意球中柱,斯特林首开纪录,替补罗德里戈扳平。埃德松数次扑救力保平局。

■ 英超

利兹联 1-1 曼城

(59'罗德里戈/17'斯特林

3' 德布劳内左侧任意球直接打门中近柱。

17' 门将梅利耶冲出禁区解围,门迪断球直传,库珀解围不远,费兰·托雷斯分左侧,斯特林内切13米外低射入右下角,1比0。

39' 马赫雷斯分球,福登右路内切12米外左脚小角度射门蹭楣而出。

45+1' 利兹联后场任意球长传,门迪停球失误,艾林断球内切回扣闪开拉波尔特,7米外左脚推射被埃德松封出。

59' 埃德松拿角球脱手打在门迪身上弹回,刚出场的罗德里戈4米外扫射入左下角,1比1。

69' 艾林右路传中,波韦达争顶,罗德里戈9米外头球吊射被埃德松指尖托出。

74' 罗德里戈禁区右侧传中,班福德前点左脚铲射被埃德松挡出。

86' 达拉斯左路捅传,班福德11米外单刀左脚推射被埃德松封出。

【数说】

【3】埃德松2020年英超3次失误导致失球,仅次于皮克福德(4次)。

【4】瓜迪奥拉2008-09赛季(巴塞罗那,前3轮4分)以来联赛前3轮最差开局(4分)。

【6】埃德松追平个人英超单场扑救纪录(2019年8月客场对伯恩茅斯,2019年9月客场对埃弗顿,6次扑救)。

【9-272】罗德里戈英超第2球,首球是在9年272天之前(2011年1月),这是球员英超前2球第2长间隔时间,最长纪录是安迪·约翰逊9年276天。

【34】斯特林是近2个赛季俱乐部正式比赛进球最多的英超球员(34球)。

【35】是役创下本赛季英超单场射门纪录(35次射门)。

【87】斯特林262场英超87球,追平博格坎普,进入英超历史射手榜前40位。

【100】斯特林代表曼城参与英超100球(69球31助)。

【186】罗德里戈替补出场186秒破门,成为首位代表利兹联英超进球的西班牙球员。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沃克,迪亚斯,拉波尔特,门迪(71'阿克)/德布劳内,罗德里,福登/费兰·托雷斯(65'贝尔纳多·席尔瓦),马赫雷斯(77'费尔南迪尼奥),斯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