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当局并未禁止出行 那不勒斯不出战 尤文不战而胜?

鲁林     10-04 06: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鲁林

本周日(10月4日)尤文图斯主场对那不勒斯的比赛,有可能出现转折,如果那不勒斯因为疫情没有出现在都灵,尤文图斯将判3比0获胜。

那不勒斯目前有三人阳性,球员泽林斯基、埃尔马斯和一名教练组成员,安莎社声称,当地卫生部门并没有禁止那不勒斯前往都灵,也没有要求球员必须与家人隔离,目前尚不清楚程序上出现了矛盾,谁将对此负责。


据报道,周六下午,那不勒斯被地方卫生当局禁止前往都灵,原因是队中两名球员阳性,那不勒斯辩称,他们因此被迫留了下来,如果没有禁令留在家里,那不勒斯自己决定不参加比赛,他们将直接判负,尤文3比0胜。

意甲目前规定,如果一支球队有13名球员(含门将)可以上场比赛,那么比赛将继续进行,而那不勒斯声称,地方当局推翻了这条规定,所以他们无法出战。

目前那不勒斯尚未对局势发表任何声明,包括他们今晚未按预期出发前往都灵的事实。目前只有安莎社报道,地方卫生部门准予球队比赛,并没有禁止那不勒斯出行。

地方卫生部门声明的一个版本被泄露,表明那不勒斯被要求将某些球员和教练加图索置于“委托隔离”之中,技术角度这不是旅行禁令。

尤文图斯俱乐部也出现两例阳性,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目前尤文也处于“委托隔离”状态,但明天他们可以比赛,尤文发布了官方声明,“尤文图斯足球俱乐部宣布,按照意甲联赛赛程,一线队将于明天20:45参加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的比赛。”

《共和报》报道,意甲联赛也不会下令推迟,将决定留给足协或纪律委员会。如果那不勒斯无法证明这是因为地方当局否决了他们出行,那么他们将被判负0比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