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英超】沃克百场里程碑战建功 曼城1比0客胜谢菲联

霍尔顿     10-31 22:2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7轮,谢菲尔德联主场迎战曼城。蓝月上半时占据主动,但绝对机会甚少,下半时球队整体表现下降,瓜迪奥拉面露不满。最终凭借沃克对老东家的贴地斩,曼城1比0艰难取胜。谢菲联联赛迄今未尝一胜,不胜场次扩大到了7场。

■ 英超第7轮

谢菲尔德联 0-1 曼城

28’沃克

23’坎塞洛与斯特林撞墙配合,斯特林禁区左路穿裆伊根,费兰·托雷斯前点包抄近距离推射打门,皮球被拉姆斯代尔封出。

28’0比1 斯特林前场左路连续盘带过人,德布劳内转移给沃克,沃克弧顶左侧贴地斩轰门,拉姆斯代尔指尖触到皮球,但只能无奈目送皮球进入球门死角。

33’德布劳内大禁区外左侧开出任意球,皮球穿过人墙直奔球门中路,被拉姆斯代尔没收。

38’鲍多克右边线起脚传中,布鲁斯特禁区中路起跳头球顶偏。

54’沃克前场右路强行突破后下底传中被解围,德布劳内外围跟进直接远射偏出。

57’马赫雷斯主罚大禁区外右侧任意球,皮球穿过人墙直奔球门,拉姆斯代尔侧身扑出。

71’伦德斯特兰前场左路得球直塞前场,布鲁斯特获得单刀,弧顶左侧面对埃德松挑射攻门,但被曼城门将单掌破坏。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凯尔·沃克、鲁本·迪亚斯、拉波尔特、坎塞洛/德布劳内、罗德里、贝尔纳多· 席尔瓦/马赫雷斯(84’京多安)、费兰·托雷斯(81’福登)、斯特林

【数说】

【5】坎塞洛上半时比赛创造了5次机会,上一次做到这点的曼城后卫是科拉罗夫,他在2012年2月对布莱克浦的英超联赛中上半场创造5次机会。

【6】在沃克的8粒英超进球里,有6粒为禁区外远射取得。对谢菲联首开记录的贴地斩则是沃克在联赛的首粒客场进球。

【7】谢菲联本赛季英超战绩为1平6负,迄今未尝一胜。

【11】曼城在10月31日的顶级联赛战绩为11胜,为所有顶级联赛球队之最。

【11】谢菲联主帅怀尔德已经率领球队取得了99场胜利,但最近11场比赛未尝一胜(2平9负),为其执教生涯的最长连续不胜。

【20】谢菲联过去7次面对曼城未尝一胜(2平5负),过去5场比赛未能进球。距离他们上次战胜曼城还要追溯到2000年1月(1比0),迄今已经过去了20年之久。

【100】沃克此役迎来代表曼城出战的100场里程碑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