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英超】齐耶赫韦尔纳传射建功 切尔西3比0伯恩利

霍尔顿     11-01 00:5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英超第7轮,切尔西客场对阵伯恩利。齐耶赫英超首次首发打入处子球助蓝军首开记录,下半时祖马头槌扩大比分,韦尔纳传射建功,切尔西3比0大胜伯恩利。

■ 英超第7轮

伯恩利 0-3 切尔西

26’齐耶赫、63’祖马、70’韦尔纳

5’凯文·朗中圈右侧长传打穿切尔西防线,巴恩斯停球获得单刀,面对出击的门迪挑射攻门,但力量过大高出球门。

16’坎特前场左路传中,亚伯拉罕禁区中路起跳头槌攻门,皮球被波普挡出底线。

26’0比1 韦尔纳前场右路分球给亚伯拉罕,后者再分中路,齐耶赫跟进迎球抽射破网。

63’0比2 芒特开出右侧角球,祖马小禁区中路暴力头槌破门。

70’0比3 齐耶赫弧顶上方斜传撕开伯恩利防线,韦尔纳及时跟进挑射破网。

切尔西阵容(433):爱德华·门迪/里斯·詹姆斯、祖马、蒂亚戈·席尔瓦、奇尔韦尔/哈弗茨(86’若日尼奥)、坎特、芒特/齐耶赫(73’赫德森-奥多伊)、亚伯拉罕(77’吉鲁)、韦尔纳

【数说】

【1】齐耶赫周中首次代表切尔西欧冠首发进球,周末首次代表切尔西英超首发进球。齐耶赫也成为2014年8月的迭戈·科斯塔后,首位代表蓝军头两场首发均有进球的球员。

【1】爱德华·门迪成为本赛季英超至少打满90分钟的门将中唯一一位没有丢球的球员。

【1】英超开赛至今,伯恩利在6场联赛中仅取得1分,创下队史在顶级联赛的最差开局。

【3】切尔西队内联赛射手榜:祖马3球、若日尼奥3球、韦尔纳3球。

【3】祖马在本赛季6场英超中打入3球,为其生涯效率最高。

【3】爱德华·门迪成为自2004年的切赫以来,首位英超前3场比赛皆能取得零封的切尔西门将。

【5】门迪加盟切尔西以来已经完成5场零封,分别是对阵水晶宫、塞维利亚、曼联、克拉斯诺达尔和伯恩利。

【28】自五大联赛上赛季开始以来,排除点球,只有莱万(37)进球数高于韦尔纳(28)。

【100】蒂亚戈·席尔瓦上半场奉献完美表现,全场最多触球(65)、最多传球成功(56)、最多制造犯规(4),100%空中对决胜利以及100%一对一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