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西甲】梅西梅开+成全格子 巴萨5比2胜10人贝蒂斯

萧晴     11-08 00:30     体坛+原创

·西甲第9轮

巴塞罗那5-2皇家贝蒂斯

22'登贝莱、49'格列兹曼、61'(点球)82'梅西、90'佩德里/45'萨纳夫里亚、73'洛伦

22'格列兹曼分球到右侧,登贝莱内切后左脚劲射破门,巴萨1-0领先!

26'巴萨前场左路流畅配合,佩德里脚后跟直传,格列兹曼射门中框偏出

33'安苏·法蒂在禁区内被曼迪放倒,但格列兹曼主罚的点球却被布拉沃扑出


45+2'上半场结束前,贝蒂斯发动反击,特略左路传中,萨纳夫里亚包抄破门,贝蒂斯1-1扳平比分!

49'阿尔瓦左路传中,梅西中路无私将球漏过,此前连失良机的格列兹曼破门,巴萨2-1领先!

61'梅西引出布拉沃后回传,登贝莱左脚射空门,曼迪门线上手球被罚下,梅西主罚点球破门,巴萨3-1领先!

73'阿莱士·莫雷诺突破巴萨右路防线后倒三角横传,鲁伊瓦尔包抄破门,贝蒂斯2-3扳回一城!

82'巴萨右路流畅配合,罗伯托脚后跟直传给梅西,后者小禁区角射门梅开二度,巴萨4-2领先!

84'梅西再次打进一球,但因罗伯托接球时越位被取消

90'特林康分球到右侧,罗伯托低平球传中,后点的佩德里破门,巴萨5-2锁定胜局!

数说:

【1】梅西打进个人本赛季第7球,之前的6球全部为点球,这是第1粒运动战进球。

【3】尽管只踢了半场,但梅西3次射正球门,仍然是全场球员中最多的。

【3】登贝莱近6场正式比赛打进3球,再之前的26场比赛他则只打进2球。

【4】此前格列兹曼在国家队连续3次罚丢点球,本场则是他连续罚丢的第4粒点球。

【4】格列兹曼第4次代表巴萨在同场比赛传射,前3次都在2019年。

【7】最近3年里,巴萨和贝蒂斯每年都有一场比赛打进7球。

【26】梅西已在西甲打进26粒替补进球,是进入21世纪以来最多的。

【640】梅西各项赛事为巴萨打进640球。为单支俱乐部队进球最多纪录的保持者,为打进643球的前桑托斯球员贝利。

巴萨首发:1-特尔施特根/20-罗伯托、15-朗格莱、3-皮克、18-阿尔瓦/16-佩德里、5-布斯克茨、21-德容/11-登贝莱、7-格列兹曼、22-安苏·法蒂

贝蒂斯首发:25-布拉沃/22-埃莫森、23-曼迪、5-巴尔特拉、15-阿莱士·莫雷诺/14-威廉·卡瓦略、21-吉多·罗德里格斯/17-华金、10-卡纳莱斯、11-特略/19-萨纳夫里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