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欧国联】因西涅助攻贝洛蒂 意大利客场2比0进4强

常山     11-19 04:4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国家联赛甲级A组第6轮,意大利客场2比0胜波黑,夺得头名晋级4强。因西涅助攻贝洛蒂首开纪录。贝拉尔迪连场破门。贝尔纳代斯基中楣。

■ 欧洲国家联赛甲级A组

波黑 0-2 意大利

(22'贝洛蒂、68'贝拉尔迪)

22' 因西涅左路反击外脚背斜传,贝洛蒂9米外铲射入左下角,1比0。

39' 巴雷拉右路大范围转移,因西涅左路突破15米外弧线球蹭右柱而出。

68' 洛卡特利挑传,贝拉尔迪7米外左脚凌空勾射入右下角,2比0。

88' 因西涅禁区左侧传中,贝尔纳代斯基14米外左脚推射中楣。

【数说】

【2】唐纳鲁马2020年代表意大利6场比赛4次零封对手,仅失2球。

【3】贝拉尔迪是2020年代表意大利进球最多的球员(3球)。

【22】意大利保持目前各国家队最长不败(22场17胜5平),2006年7月(里皮25场不败)以来本队最长不败。

意大利阵容(433):唐纳鲁马/弗洛伦齐(45'迪洛伦佐),阿切尔比,巴斯托尼,埃默松/巴雷拉,若日尼奥,洛卡特利/贝拉尔迪(82'贝尔纳代斯基),贝洛蒂(82'拉萨尼亚),因西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