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欧国联】福登2射1传 凯恩助攻 英格兰4比0胜冰岛

常山     11-19 05:2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欧洲国家联赛甲级B组第6轮,赛前已获本组第3的英格兰主场4比0胜冰岛。莱斯和芒特各下一城。塞瓦松两黄下场。福登梅开二度。

■ 欧洲国家联赛甲级B组

英格兰 4-0 冰岛

(20'赖斯、24'芒特、80',84'福登)

20' 福登左肋任意球斜传,赖斯6米外顶进远角,1比0。

24' 萨卡左路传中,凯恩争顶后做球,芒特6米外左脚铲进右下角,2比0。

54' 塞瓦松拉拽萨卡,两黄下场。

80' 桑乔与萨卡踢墙配合后禁区左侧传球,福登10米外左脚推进右下角,3比0。

84' 温克斯中路传球,福登禁区弧顶左脚低射入右下角,4比0。

【数说】

【1】福登和赖斯代表英格兰成年队首度破门。

【3】英格兰队1883年对爱尔兰以来首次有3名21岁及以下球员同场进球。

【20-174】福登是代表英格兰在温布利单场2+球的最年轻球员(21岁174天)。

【100】索斯盖特执教英格兰进球满百,凯恩包办27球;21岁及以下球员打进18球(包括是役所有4球)。

英格兰阵容(3421):皮克福德/沃克(64'明斯),戴尔,马圭尔/特里皮尔(85'梅特兰-奈尔斯),赖斯,芒特(64'温克斯),萨卡/福登,格里利什(76'桑乔)/凯恩(76'亚伯拉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