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西乙】武磊时隔9轮再首发 西班牙人2比0终结连败

高雯     11-30 01: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11月29日23:00,西乙联赛第15轮,西班牙人主场对阵萨拉戈萨,武磊首发踢了63分钟被换下。上半场武磊禁区内补射被挡出底线,下半场希尔和达德尔进球,西班牙人2比0击败萨拉戈萨终结两连败。

上轮比赛,西班牙人0比2不敌莱加内斯遭遇两连败,8胜3平3负积27分排名联赛第3。萨拉戈萨已经连续9轮不胜,战绩为2胜4平7负,仅积10分排名倒数第三。本场比赛,武磊首发出场,这也是他在时隔9轮之后再次先发登场。

比赛开始前,双方球员向前不久去世的传球球星马拉多纳默哀。第3分钟,德托马斯禁区外远射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第14分钟,武磊左边下底传中,弗朗西斯将球挡出底线。随后西班牙人开出战术角球,佩德罗萨射门被对方门将得到。

第19分钟,佩德罗萨左侧横传门前,武磊包抄到位,不过对方后卫倒地将球解围。第20分钟,佩德罗萨左路传中,德托马斯脚后跟后磕,武磊抢点未能踢到皮球。第34分钟,德托马斯禁区内接队友传球顺势转身抽射,皮球被阿尔瓦雷斯倒地扑出,武磊插上直接补射再次被阿尔瓦雷斯挡出底线。

第39分钟,大卫-洛佩斯传到禁区前,梅伦多接球被对方后卫从身后放倒,德托马斯禁区内得球射门得手,不过主裁判提前响哨,进球被判无效。恩巴尔巴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上半场西班牙人0比0战平萨拉戈萨。

第48分钟,恩巴尔巴左路下底传中,萨拉戈萨解围,梅伦多得球后直接射门打高。第53分钟,恩巴尔巴直塞,武磊迅速前插,但对方后卫回追将球解围。第58分钟,萨拉戈萨球员禁区外劲射击中队友,伊万得球后再射破门,不过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3分钟,武磊被梅拉梅德替换下场。第68分钟,佩德罗萨左路传中,德托马斯背身做球,奥斯卡-希尔第一下抽射被挡出,随后拿球闪开空间将球打进,西班牙人1比0领先。

第82分钟,梅拉梅德左路横敲,达德尔拿球突入禁区假动作晃开对方后卫,随后打远角得手,西班牙人2比0。伤停补时阶段,佩德罗萨射门打高,最终西班牙人2比0击败萨拉戈萨。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13-迭戈-洛佩斯、27-奥斯卡-希尔、4-卡夫雷拉、6-尤易斯-洛佩斯、3-佩德罗萨、8-梅里达(69’10-达德尔)、15-大卫-洛佩斯、23-恩巴尔巴(80’9-普阿多)、14-梅伦多(80’20-凯迪-巴雷)、7-武磊(63’33-梅拉梅德)、11-德托马斯

萨拉戈萨出场阵容:1-阿尔瓦雷斯、5-特杰罗、6-吉蒂安、3-贾伊尔、26-弗朗西斯、21-扎珀(71’22-伯梅霍)、16-埃瓜拉斯(84’24-拉尔)、27-弗朗乔、15-查瓦里亚、31-伊万(66’11-扎尼马奇亚)、14-费尔南德斯(71’7-纳瓦兹)

文/高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