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武磊:感谢这1年大家支持和陪伴 2021我们重启征程

武磊周记     12-30 22:19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12月30日,武磊更新了2020年的最后一篇周记,以视频的方式总结回顾了2020,展望了即将到来的2021年。

在周记中,武磊写道:刚刚结束了短暂的圣诞假期,我们已经开始训练准备下一场比赛,而2020年也将要过去了。这一年里发生了太多故事,老天爷似乎有意把人生的喜怒哀乐都集中在这特殊的一年里让我们去经历。

这是今年的最后一篇周记,有很多话想跟大家说,但最想说的还是感谢,感谢这一年大家的支持和陪伴,感恩所有。2021,我们重启征程。

此外,武磊在视频中说到:2021年马上就要到来了,回想这即将过去的2020年,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讲都真的太特殊了。对于我自己来讲,这一年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也有很多人生非常艰难的时刻。我在年初实现了球场上的新突破,同时也在夏天品尝了球队降级的滋味,新冠的经历,让我更深刻地感悟到了人生的意义,同时也让我更加明白,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我相信奋斗、团结和信心,终究会让我们克服一切的困难,相信疫情会过去,胜利会回归,伤病会痊愈,家人也会重逢!谢谢每一个在2020年努力奋斗的人,过去的一年并不算完美,我们的未来值得我们期待!新的一年,希望全球疫情早日结束,希望西班牙人重返西甲,希望祖国越来越好!2021,我们重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