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西甲】本泽马破门克罗斯传射 皇马2比0瓦伦

霍尔顿     02-15 01: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西甲第23轮,皇马主场迎战瓦伦西亚。本泽马首开纪录,克罗斯传射建功,此役刚刚复出的卡瓦哈尔伤退,西媒称其右大腿伤情复发。费兰·门迪抽射扩大比分的进球被VAR判定越位取消,遂引发争议。最终皇马2比0瓦伦,升至西甲第二名,多赛两轮距离榜首马竞相差5分。

■ 西甲

皇家马德里 2-0 瓦伦西亚

11’本泽马、41’克罗斯

11’克罗斯中路斜传,本泽马大禁区左侧稍作调整右脚搓射,低平球入球门远角。

27’格德斯上抢时放倒瓦拉内,前者染黄,后者伤退,巴斯克斯入替。

41’莫德里奇右路倒三角回传,巴斯克斯禁区右侧分球,克罗斯弧顶处杀出右脚推射破网。

60’纳乔后场左路发动长传,维尼修斯禁区左侧接球横敲,费兰·门迪12码线转身调整右脚抽射得手。但主裁经VAR复核,判定传球瞬间门迪脚后跟越位,进球无效。

【数说】

【0】瓦伦西亚上半场射门数挂零。

【1】本赛季首回合4比1皇马的瓦伦西亚本场告负,依旧未能对白衣军团实现赛季联赛双杀,该纪录始于1967-68赛季,已经延续了53年之久。

【4】最近4场西甲,克罗斯贡献4次助攻,而且是对4名不同球员:卡塞米罗、阿扎尔、阿森西奥和本泽马。

【5】过去5次联赛面对瓦伦西亚,本泽马场均至少1球(共打入6球),蝙蝠军团为西甲被其连续进球最多的对手。

【33】自上赛季至今,本泽马已取得33粒西甲进球,同期唯梅西(40球)比他更多。

皇马阵容(433):库尔图瓦/卡瓦哈尔(27’巴斯克斯)、瓦拉内、纳乔、费兰·门迪/莫德里奇(78’伊斯科)、卡塞米罗、克罗斯/阿森西奥(70’阿里瓦斯)、本泽马(78’马里亚诺)、维尼修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