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英超】先丢3球后连进3球 阿森纳客场3比3西汉姆联

常山     03-22 00: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29轮,阿森纳客场3比3平西汉姆联。林加德世界波首开纪录,98秒后快开任意球助攻鲍恩破门。绍切克进球且自摆乌龙,道森也自破家门。安东尼奥中柱。拉卡泽特扳平。

■ 英超

西汉姆联 3-3 阿森纳

(15'林加德、17'鲍恩、32'绍切克/38'(乌龙)绍切克、61'(乌龙)道森、82'拉卡泽特)

15' 安东尼奥左路回做,林加德禁区边缘轰进,1比0。

17' 林加德快开任意球直塞禁区右侧,鲍恩小角度射门被莱诺漏入近角,2比0。

32' 曹法尔右路传中,安东尼奥头球碰绍切克脚面入网,3比0。

38' 钱伯斯右路传中,拉卡泽特射门蹭绍切克腿部入网,1比3。

61' 厄德高分球,钱伯斯右路传中,道森垫进本方球门,2比3。

76' 本拉赫马右路传中,安东尼奥铲射中柱。

82' 厄德高传球,佩佩禁区右侧传中,拉卡泽特头球破门,3比3。

【数说】

【1+1】绍切克成为1998年11月兰帕德(对莱斯特)之后,首位单场英超进球且自摆乌龙的西汉姆联队员。

【2】西汉姆联成为2017年1月斯旺西(也是对阿森纳)之后,首支单场英超2+个乌龙球的球队。

【3】拉卡泽特进球之前,西汉姆联连续3个失球均为乌龙(道森2乌龙,绍切克1乌龙)。

【7】林加德代表西汉姆联7场英超5球2助,相当于此前2个赛季代表曼联英超进球数和助攻数。代表西汉姆联首秀以来,他是同期英超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热苏斯、马赫雷斯等6人参与6球位居其后。

【32】西汉姆联2007年对博尔顿(29分钟)以来最快单场英超3+球(32分钟)。

【98】西汉姆联前2球仅间隔98秒。

阿森纳阵容(4231):莱诺/钱伯斯,大卫·路易斯,巴勃罗·马里,蒂尔尼/托马斯,扎卡(72'史密斯·罗)/奥巴梅扬(81'马丁内利),厄德高,萨卡(74'佩佩)/拉卡泽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