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暂退比赛后瓦伦西亚发文:迪亚哈比遭种族主义侮辱

罗诺亚     04-05 01:4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第29轮,加的斯主场对阵瓦伦西亚。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瓦伦西亚中卫莫克塔尔·迪亚哈比与加的斯球员卡拉发生言语冲突,迪亚哈比情绪激动,随后与裁判进行理论。

迪亚哈比.jpg

目前尚不清楚双方对话内容,西班牙媒体在第一时间推测称,迪亚哈比可能遭到了卡拉的种族歧视言语攻击。随后瓦伦西亚全队回到更衣室,暂退比赛,以示抗议。之后,双方球员回到场上,比赛继续,迪亚哈比被替换下场。

EyJYdM4WEAc9tTP.jpg

在比赛重新开始之后,瓦伦西亚更新社交媒体动态,表示迪亚哈比遭遇到了种族歧视,“我们支持迪亚哈比,向种族主义说不。迪亚哈比遭遇到了种族主义侮辱,但他请求队友们回到球场上,继续战斗。莫克塔尔,我们与你在一起。”

随后塞尔电台披露称,迪亚哈比在更衣室内情绪消沉,伤心落泪,感到自己无法继续比赛。迪亚哈比告诉队友,对方用“屎一样的黑鬼”来骂自己。不过迪亚哈比还是请求队友回到场上,继续比赛。

而后塞尔电台更新消息称,卡拉向队友表示,自己并没有说过这个词,甚至自己根本就什么都没说。据悉,加的斯方面希望各方保持冷静,俱乐部想与卡拉进行谈话,之后再发布公告进行解释。

文/罗诺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