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英超】托雷斯扳平 曼城补时遭绝杀负10人利兹联

常山     04-10 20:3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超第31轮,曼城主场1比2负利兹联。达拉斯首开纪录,库珀随后被罚下。费兰·托雷斯扳平。达拉斯补时绝杀。

■ 英超

曼城 1-2 利兹联

(76'费兰·托雷斯/42',90+1'达拉斯)

42' 坎塞洛解围失误,埃尔德·科斯塔和班福德连续回做,达拉斯禁区前沿低射撞近柱弹进,1比0。

45+1' 库珀脚踹热苏斯右膝,主裁亮黄牌,但观看VAR回放后改判红牌。

76' 费尔南迪尼奥直传,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右侧传中,费兰·托雷斯推射入网,1比1。

85' 拉菲尼亚单刀没能晃过埃德松。

90+1' 梅利耶手抛球发起进攻,阿利奥斯基左路与埃尔德·科斯塔踢墙配合后直传,达拉斯禁区边缘推射破门,2比1。

【数说】

【0】曼城本赛季英超比分落后的场次从未取胜(2平4负)。

【1】利兹联成为2007年2月3日雷丁之后,首支英超客场击败曼城的升班马。

【1】利兹联成为首支英超作客伊蒂哈德球场45+分钟10人应战却取胜的球队。

【1】贝尔萨首次击败瓜迪奥拉执教的球队。

【1】库珀成为2004年5月维杜卡(对博尔顿)之后,首位英超被罚下的利兹联队员。本赛季英超还剩伯恩利、利物浦、曼城、莱斯特没有吃红牌。

【1】达拉斯成为2012年12月范佩西(曼联)之后,首位英超客场对曼城补时绝杀的球员。

【2】利兹联全场2次射门全部转化为进球。

【2】达拉斯成为2018年博格巴之后,首位英超客场对曼城单场2+球的中场球员。

【2】如果曼城本赛季夺冠,利兹联将成为继1997年4月德比(客场3比2胜曼联)之后,英超史上第2支客场击败领头羊也是当赛季冠军的升班马。除了上述两队,英超客场击败领头羊的升班马还有1992年12月的伊普斯维奇(对诺维奇)、2008年9月的赫尔城(对阿森纳)。

【4】达拉斯是本赛季英超禁区外进球最多的球员(4)。

【5】曼城连续5个英超主场失球,此前连续6个英超主场保持零封。

【9】费兰·托雷斯本赛季代表曼城正式比赛9球,相当于他效力瓦伦西亚3个赛季总进球。

【12】利兹联超过莱斯特(11),成为本赛季英超禁区外进球最多的球队(12球)。

【29】曼城成为2017年12月阿森纳(对曼联,33次射门)之后,英超射门次数最多的输球球队(29射),当时曼联8次射门,而利兹联只有2次射门。

【49】利兹联成为1993-94赛季纽卡斯尔(59球)之后,首支英超前31轮49+球的升班马。

曼城阵容(433):埃德松/坎塞洛,斯通斯,阿克(58'京多安),门迪(74'福登)/贝尔纳多·席尔瓦,费尔南迪尼奥,津琴科/费兰·托雷斯,热苏斯,斯特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