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切费林:踢欧超就别踢世界杯!尤文曼联高层是骗子

弗雷迪     04-19 2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足联主席切费林面对媒体表态,重申了其对欧超联赛计划的反对,抨击了欧超联赛计划的主要发起人,尤文图斯主席阿涅利,并明确确认,所有参加欧超的球员,将失去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参赛权。

EzVsEWvVEAUY9Rw.jpg

“组建欧超的12家俱乐部就是在打足球的脸。”切费林表示,“只要参加了欧超的球员,就将在欧洲杯和世界杯中被禁赛。我们将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措施,对这样的行为进行制裁。”对于这12家俱乐部中的球员而言,无法参加国际大赛,可能是他们面临的最大挑战,这也被认为是欧足联的杀招。不过切费林也表示,这样的严格禁令并非永久的,前提是这些俱乐部迷途知返:“他们并非永远无法参赛了,但傻子都知道,他们现在的做法是错误的。”

至于12家俱乐部的高层,切费林重点提到了尤文主席阿涅利和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我们之前不知道,在我们的身边就有小人的存在,现在我们明白了。我之前当了24年刑事律师,但我从未见过这样的人。伍德沃德上周四打电话给我,说他对改革感到很满意,并且全力支持改革,但那时的他,显然已经背叛了我。至于阿涅利,我从未见过他那样能撒谎的人。我周六下午还和他谈话,但那时的他就已经谎话连篇了。”值得注意的是,切费林与阿涅利关系很好,他还是阿涅利女儿的教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