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体坛加国际版风靡日本 中甲新王牌果断关注三连

毕陌     04-25 15: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昨晚,武汉迎来了疫情爆发以来第一场正式足球比赛。根据新华社的报道,1.2万人来到了武汉五环球场观战。

国足主教练李铁也到达了现场观看开幕式

两个小时后,引进多名强援的冲超大热门武汉三镇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3:1击败了北京理工,取得赛季开门红。这场比赛不仅吸引了国内球迷的注意力,大批日本球迷也登陆了体坛加国际版进行围观。从昨晚一直到现在,体坛加国际版一直被日语留言刷刷屏。

涌入体坛加围观的日本用户基本来自大阪,组团来看望他们的前当家球星埃德米尔森。休赛期,效力大阪钢巴5个赛季的埃德米尔森离开了日本,加盟了武汉三镇。

在昨晚的中国联赛处子秀中,埃德米尔森不负武汉球迷的期望,上半场40分钟在禁区前沿射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2:0。

看到球队王牌去了异国他乡成为了另一支球队的主角,心里五味杂陈的大阪球迷纷纷在体坛加上留言。

钢巴球迷看过来!

埃德米尔森在中国进球了。

哦,埃德又进球了?

果然又是埃德,我还想再看他的比赛呐。

埃德米尔森万岁~~~

这家伙停不下来~~~

#想念埃德米尔森的第XXX天

#转会后处子球

埃德太厉害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常规操作常规操作....(鼓掌鼓掌鼓掌)

哦,埃德改穿7号了?(埃德米尔森在大阪钢巴穿9号)

看你穿7号有点不习惯.....

在大阪穿9号的埃德米尔森

在武汉三镇改穿7号

埃德.....

埃德.....还是这么牛(T_T)

埃德在中国进球啦。#钢巴

又是那家伙!根本停不下来啊!

埃德~~~

埃德!

埃德......

埃德万岁!(加油!)

埃德——!!!!(破音)

埃德米尔森,干得好!

赶快让广州恒大或者上海上港看上,然后我们就可以在亚冠里再会了。

埃德米尔森!

看到你在中国过得好,我们也放心了!

他还一如既往牛叉啊。

过了这么久又看到埃德GOAL了。我还想在钢巴看埃德GOAL。

埃德一点都没有变.....

我也觉得埃德没咋变。

埃德又进了一个世纪波。

埃德又进球了(鼓掌鼓掌鼓掌)

哦,埃德进球了?

埃德!!!!恭喜!

超级!漂亮!的!进球!

埃德!醒来看又是一个进球,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无语凝噎.....

进球后飞一般的感觉好像一点都没变呐?

用假名翻译外语人名的日本球迷注意到了“埃德米尔森”这个汉字版本翻译。

原来他的名字用汉字写是“埃德米尔森”。


大阪球迷通过体坛加追踪埃德米尔森在中国的表现,一方面是因为埃德米尔森在过去5年一直是球队进攻核心(比扎哈维在广州富力待得时间都长),另一方面是因为大阪钢巴目前的凄惨现状。

上赛季,埃德米尔森和帕特里克的进攻组合(再加一个宇佐美贵史)把大阪钢巴带到了联赛亚军的位置。

今年正在当打之年的埃德米尔森离队(原因比较复杂,咳咳),帕特里克在进攻线上独木难支,球队又受到了队内新冠暴雷影响停训停赛了一段时间,比其他球队少踢了几场比赛。目前7场比赛下来才拿了6分位列降级区,更惨的是,7场比赛仅进了1个球,锋线上几个巴西攻击手进球都挂0。

大阪钢巴周中客场0:2输给了名古屋鲸鱼

以下是大阪钢巴球迷的哭诉吐槽: 

看看埃德的进球,再看看我们大阪钢巴的现状(T_T)

哦哦, 现在埃德米尔森的赛季进球追平大阪钢巴的赛季进球了。(毒舌啊....(●'◡'●))

大阪钢巴球迷的评论: 

埃德米尔森还是这么元气满满。

他可以单挑整条后防线然后送出一记妙传。

其他球员无所适从,所有战术无计可施的时候,我们大阪钢巴就祭出压箱底的埃德米尔森战术。

现在他走了,进攻线出现了巨大的空缺。

希望我们能够早点看到威灵顿·席尔瓦战术(大阪钢巴新签的巴西外援,好像还困在巴西)

希望我们能够早点看到莱昂德罗·佩雷拉战术(去年联赛打入15球的广岛三箭前锋,被大阪钢巴挖来代替埃德米尔森,目前联赛7场比赛仍然进球挂蛋)

一位钢巴球迷: 中国联赛这个叫埃德米尔森的前锋很不错,

看看钢巴的现状.....

我觉得我在哪里见过这个前锋,但是...... 

另一位钢巴球迷: 

俱乐部高层看好了: 

中国联赛有个埃德米尔森的前锋很不错。我不是说马上就要动手,但是2-3年后希望能够签下他。

真实心理活动——(埃德米尔森,早点回来 T_T)

去年埃德米尔森为大阪钢巴完成第150次出场

虽然知道这不太可能了,我还是想看到埃德你能够早点回来。

不知道埃德还在的话,我们大阪钢巴的情况会不会有所改善。

埃德加油!钢巴加油!

日本球迷涌入体坛加围观武汉三镇赛季首战甚至惊动了埃德米尔森本人。赛后休息,这位今年中甲的大牌循着大阪球迷的留言找到了体坛加国际版,果断点赞收藏关注三连,成为了体坛加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