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奥运男足】贝加破门吉尼亚克点射 墨西哥4比1法国

罗诺亚     07-22 16:12     体坛+原创

东京奥运会男足比赛

墨西哥4比1法国

47’贝加、55’科尔多瓦、80’安图纳、90+1’阿吉雷 / 67’吉尼亚克(点球)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奥运男足小组赛首轮,墨西哥4比1大胜法国。此役贝加与科尔多瓦先为墨西哥攻入2球,吉尼亚克随后通过点球扳回一城。不过在之后的比赛中,法国队后防依旧问题频出,墨西哥趁势又入2球。

第28分钟,法国队后场长传,吉尼亚克头球攻门,奥乔亚将球扑住。

第30分钟,诺尔丹起脚劲射,奥乔亚将球扑出。

第39分钟,科尔多瓦射门偏出。

墨西哥通过反击和快速进攻制造了不少机会,但门前把握机会能力欠佳。

半场结束,双方0比0战平。

下半场刚开场,贝加破门,墨西哥1比0领先法国。进球前,墨西哥在前场快速推进,莱内斯右路突破后送出传中,贝加头球完成破门。这是本届奥运会男足比赛的首粒进球。

贝加进球2分钟过后,墨西哥又一次获得良机,但球被法国队后卫先行解围。

第55分钟,墨西哥中场长传,科尔多瓦反越位成功推射近角破门,墨西哥2球领先。

法国队防线配合生疏,给了墨西哥不少机会。

第67分钟,穆瓦尼突入进球被蒙特斯铲倒,吉尼亚克主罚点球,奥乔亚虽然扑对方向,但没能将球扑出,法国追回1球。

第78分钟,贝加后场抢断后迅速突进,在左路传给安图纳,后者随后的打门偏出。

第80分钟,安图纳右路内切后左脚破门,墨西哥3比1领先。

补时第1分钟,法国后防线出现传球失误,阿吉雷小角度破门,墨西哥4比1领先。

墨西哥首发:奥乔亚、豪尔赫·桑切斯、蒙特斯、约翰·巴斯克斯、罗莫、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埃里克·阿吉雷、塞巴斯蒂安·科尔多瓦、亨利·马丁、莱内斯、亚历克西斯·贝加

法国首发:贝尔纳多尼、卡卢卢、米什兰、萨尼昂、卡西、图萨尔、勒费埃、萨瓦尼耶、诺尔丹、吉尼亚克、托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