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奥运男足】蒂利奥破门 阿根廷0比2澳大利亚

文斯     07-22 18:32     体坛+原创

东京奥运会男足比赛

阿根廷0比2澳大利亚

14’拉克伦·威尔士、80’蒂利奥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奥运会男足小组赛首轮,阿根廷0比2不敌澳大利亚。第14分钟,拉克伦·威尔士为澳大利亚先拔头筹。上半场结束前,阿根廷的F.奥特加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阿根廷此后只剩10人作战。第80分钟,替补出场的蒂利奥完成破门,为澳大利亚锁定胜局。

第14分钟,澳大利亚后场长传直前场,拉克伦·威尔士接左路横传,中路包抄破门,澳大利亚1比0领先。

第18分钟,巴伦苏埃拉内切后射门,球被澳大利亚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阿根廷形成持续的进攻优势,澳大利亚则更多利用反击寻找机会。

第44分钟,澳大利亚打出前场快攻,射门击中横梁,随后裁判吹罚越位在先。

上半场结束前,阿根廷的F.奥特加在角球防守时与对方发生身体对抗,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第46分钟,杜克中路接横传,不停球直接搓射,球击中横梁后飞出底线。

第71分钟,拉克伦·威尔士门前获得良机,射门被扑出。

第80分钟,杜克左路传中,蒂利奥中路破门,澳大利亚2比0领先阿根廷。

阿根廷首发:莱德斯马、德拉富恩特、内温·佩雷斯、梅迪纳、F.奥特加、科隆巴托、福斯托·贝拉、巴伦苏埃拉、麦克·阿利斯特、巴尔科、盖奇

澳大利亚首发:格骆弗、纳撒尼尔·阿特金森、苏塔、托马斯·邓、乔尔·金、麦格里、梅特卡夫、让罗、拉克伦·威尔士、米切尔·杜克、阿尔扎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