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西甲】维尼修斯2度扳平 贝尔头筹本泽马2传皇马平

常山     08-23 06:1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西甲第2轮,皇马客场3比3平莱万特。本泽马助攻贝尔首开纪录,罗赫尔和坎帕尼亚连下两城反超,替补维尼修斯扳平。阿拉巴乌龙助攻,罗韦尔再度超出,坎特罗中柱,本泽马助攻维尼修斯追为3比3平。莱万特门将艾托尔·费尔南德斯染红。

■ 西甲

莱万特 3-3 皇家马德里

(46'罗赫尔、57'坎帕尼亚、79'罗韦尔/5'贝尔、73',85'维尼修斯)

5' 阿拉巴后场长传,本泽马禁区左侧回做,贝尔左脚推进,1比0。

46' 梅莱罗直传,罗赫尔禁区右侧推射被库尔图瓦一扑后慢慢滚进网窝,1比1。

57' 德弗鲁托斯右路传中,坎帕尼亚后点凌空打进,2比1。

73' 卡塞米罗直传,维尼修斯突入禁区左侧推进远角,2比2。

79' 巴尔西开任意球,球砸在阿拉巴头上变线,罗韦尔左脚破门,3比2。

82' 马尔萨右路直传,坎特罗趟过库尔图瓦后小角度推射中远柱。

84' 罗德里戈右路传中,约维奇头球被艾托尔·费尔南德斯封出。

84' 皇马角球进攻,本泽马直塞,维尼修斯禁区左侧小角度搓射中远柱弹进,3比3。

87' 艾托尔·费尔南德斯出击破坏维尼修斯单刀时手触球,被红牌罚下,后卫韦佐客串门将。

【数说】

【0】皇马在后卫韦佐客串莱万特门将后没有1次射门。

【1】皇马2017年10月29日客场对赫罗纳以来首次西甲下半场前15分钟从领先变为落后。

【2】维尼修斯成为2014年9月小豌豆(对拉科鲁尼亚)之后,首位西甲替补出场梅开二度的皇马队员,也是2014年9月内马尔(巴萨对毕尔巴鄂)之后,首位首位西甲替补出场梅开二度的巴西球员。

【3】库尔图瓦2020年11月8日(客场1比4负瓦伦西亚)以来首次代表皇马单场正式比赛失3+球。

【4】皇马近4次作为西甲领头羊作客莱万特均失去头名。

【10】本泽马是正式比赛助攻贝尔最多的皇马队员(助攻10球)。

【28】罗赫尔进球(28秒)是皇马1998年1月3日(对贝蒂斯13秒丢球)以来最快西甲下半场丢球。

【92】本泽马西甲92次助攻,目前西甲球员中仅次于华金(94助)。

【106】贝尔2020年1月22日以来代表皇马正式比赛首球,2019年9月1日以来西甲首球,排名皇马外援正式比赛进球榜第7位(106球)。

【200】卡瓦哈尔替补登场,成为第44位代表皇马200+场西甲的球员,也是其中第12位马德里人和第32位西班牙球员。

【561】本泽马与皮里并列皇马正式比赛出场排行榜第9位(561场),第8位是卡马乔(577场)。

【2001】皇马在西甲客场失球突破2000大关(2001),西甲各队排行第8位,西班牙人客场失2609球排名首位。

皇马阵容(433):库尔图瓦/卢卡斯·巴斯克斯(65'卡瓦哈尔),米利唐,纳乔,阿拉巴/巴尔韦德(82'约维奇),卡塞米罗,伊斯科(59'阿森西奥)/贝尔(59'罗德里戈),本泽马,阿扎尔(59'维尼修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