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官方:18岁法国中场卡马温加正式加盟皇马

文斯     09-01 00: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皇马官方宣布,18岁法国中场小将卡马温加正式加盟,双方签约至2027年。根据此前的报道,卡马温加的转会费为3100万欧元,另有附加条款。

皇马签入卡马温加的消息,在夏窗关闭之前才被媒体披露。而从之前的种种转会动向上来看,尽管皇马早就“盯”上了卡马温加,但这桩转会也的确来得突然。据悉,皇马与雷恩方面的谈判进展十分迅速,双方很快就敲定了转会。

卡马温加年少成名,司职中场的法国小将,攻防能力均衡,跑动能力强。由于表现突出,拜仁、巴黎和皇马此前都有意将其签下,也都各自准备了相应的计划。皇马则在今夏“闪击”成功,购得这位中场“潜力股”。

皇马目前在中场位置上有伤号,克罗斯与塞瓦略斯都有伤在身,而莫德里奇由于年龄原因,本赛季将接受幅度不小的轮换。可以预见的是,在加盟皇马之后,卡马温加很快就有可能获得相当可观的出场时间。

文/文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