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英超】萨拉赫破门埃利奥特重伤 利物浦3比0利兹联

罗诺亚     09-12 23:32     体坛+原创

英超第4轮

利兹联0比3利物浦

21’萨拉赫,50’法比尼奥,90+2'马内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4轮,利物浦3比0客胜利兹联。萨拉赫在第21分钟破门,达成英超百球里程碑,法比尼奥在第50分钟助利物浦扩大比分。第58分钟,利物浦18岁小将埃利奥特被利兹联后卫斯特勒伊克铲倒,疑似小腿骨折,被担架抬出场外,斯特勒伊克则被红牌罚下。补时第2分钟,马内破门。

lee liv 1.gif

第5分钟,罗德里戈禁区内劲射,被阿利松扑出。

lee liv 2.gif

第15分钟,萨拉赫将球传入禁区,若塔胸部停球后射门,被梅利耶扑出。

lee liv 3.gif

第21分钟,阿诺德送出横传,萨拉赫包抄破门,利物浦1比0领先。

lee liv 4.gif

第27分钟,埃利奥特连续打门被封出。

lee liv 5.gif

第44分钟,艾林后点包抄,射门打高。

lee liv 6.gif

第50分钟,亚历山大-阿诺德开出角球,范戴克抢到第一点,法比尼奥破门,利物浦2球领先。

lee liv 9.gif

E_GX8r7WEAINCXN.jpg

E_GYcQCVcAIviv5.jpg

第58分钟,埃利奥特被斯特勒伊克铲倒。埃利奥特伤势严重,一旁的萨拉赫直接呼喊队医进场。埃利奥特疑似小腿骨折,转播镜头在第一时间被切换,之后也没有给出回放镜头。铲倒埃利奥特的斯特勒伊克被红牌罚下。

lee liv 10.gif

全场补时第2分钟,马内完成破门,利物浦3比0领先。

利物浦阵容:阿利松 / 亚历山大-阿诺德、马蒂普、范戴克、罗伯逊 / 埃利奥特(62'亨德森)、法比尼奥、蒂亚戈(90+2'纳比·凯塔) / 萨拉赫、若塔(81'张伯伦)、马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