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欧冠】小基耶萨下半场10秒破门 尤文1比0胜切尔西

萧晴     09-30 04:03     体坛+原创

·欧冠H组第2轮

尤文图斯1-0切尔西

46'小基耶萨

欧冠H组第2轮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以1比0力克切尔西。尤文开局两连胜排在小组第一,切尔西与泽尼特同为1胜1负。

20'切尔西压上控球被断,小基耶萨小角度射门被门迪扑出!

46'下半场开场10秒,尤文长传发动快攻,贝尔纳代斯基塞球,小基耶萨插上破门!

83'切尔西撕开防线,巴克利送出直传,卢卡库转身后的射门稍稍高出!

88'切尔西任意球传进禁区,达尼洛解围时手臂触球,裁判经过观看VAR并未判罚点球。

数说:

【2】切尔西联赛、欧冠两连败,这是图赫尔上任后球队首次两连败。

【4】尤文第4次在欧冠小组赛开局两连胜,最近两次都是阿莱格里带队。

【16】切尔西全场尝试射门16次,是该项统计出现以来,球队射门最多却未进球的欧冠客场。

【45分10秒】小基耶萨的进球,是该项统计出现以来最快的下半场进球。

【450】今晚的比赛,是博努奇职业生涯第450次代表尤文图斯出场。

尤文图斯阵容:1-什琴斯尼/6-达尼洛、19-博努奇、4-德利赫特、12-阿莱士·桑德罗/11-夸德拉多、30-本坦库尔(83'3-基耶利尼)、27-洛卡特利、25-拉比奥(77'14-麦肯尼)/20-贝尔纳代斯基(66'44-库卢塞夫斯基)、22-小基耶萨(77'18-莫伊塞·基恩)

切尔西阵容:16-爱德华·门迪/4-克里斯滕森(75'18-巴克利)、6-蒂亚戈·席尔瓦、2-吕迪格/28-阿斯皮利奎塔(62'12-洛夫图斯-奇克)、8-科瓦契奇、5-若日尼奥(62'14-特雷沃·查洛巴)、3-马科斯·阿隆索(46'21-奇尔韦尔)/29-哈弗茨、22-齐耶赫(62'20-哈德森-奥多伊)/9-卢卡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