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世预赛】韦尔纳2球+中柱 穆勒2助攻 德国4比0出线

常山     10-12 04:0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世界杯预选赛G组,德国客场4比0胜北马其顿,领先小组次席罗马尼亚8分,提前锁定头名,成为东道主卡塔尔以外,本届预选赛首支出线队。韦尔纳梅开二度并中柱,哈弗茨破门,替补出场的穆夏拉成为德国队史第2年轻的进球者,穆勒2助攻,替补小将维尔茨与阿德耶米也贡献助攻。

■ 世界杯预选赛

北马其顿 0-4 德国

(50'哈弗茨、70',73'韦尔纳、83'穆夏拉)

45+2' 穆勒禁区左侧传球,韦尔纳低射中近柱。

50' 格纳布里后场直传,穆勒单刀引出门将后传球,哈弗茨左脚推进,1比0。

70' 维尔茨传球,穆勒背身凌空垫传,韦尔纳抽射破门,2比0。

73' 维尔茨禁区内卸球,韦尔纳左侧弧线球入远角,3比0。

83' 阿德耶米断球传出,穆夏拉推射中的,4比0。

【数说】

【2】穆勒2017年9月4日对挪威以来首次代表德国单场2+助攻。

【5】弗利克追平勒夫保持的执教德国队开局5连胜纪录。

【18】穆夏拉成为德国队史上第2年轻的进球者(18岁227天),仅次于1910年的马里乌斯·希勒(对瑞士,17岁241天)。

【20】德国1954年起参加了每届世界杯,同期只有巴西能够做到。德国20次参加世界杯,仅次于巴西(21)。

【26】1968年错过欧洲杯门票后,德国连续26次打进世界杯和欧洲杯决赛圈。

德国阵容(4231):诺伊尔/克洛斯特曼,聚勒,克雷尔,劳姆/戈雷茨卡(61'维尔茨),基米希/格纳布里(74'约纳斯·霍夫曼),穆勒(80'诺伊豪斯),哈弗茨(61'阿德耶米)/韦尔纳(74'穆夏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