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意甲】华金·科雷亚梅开二度 国际米兰2-0乌迪内斯

萧晴     10-31 19:36     体坛+原创

·意甲第11轮

国际米兰2-0乌迪内斯

60'68'华金·科雷亚

意甲第11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主场2比0击败乌迪内斯。下半场8分钟内,华金·科雷亚帮助球队连下两城。赛后国米与榜首的差距来到4分,乌迪内斯则已8轮不胜。

13'巴雷拉前插接到队友直传,但他面对门将的射门被扑出

26'国米界外球制造杀机,巴雷拉射门再次被扑

60'科雷亚左侧得球,带球长驱直入后内切破门,国米1-0领先!

67'科雷亚右侧得到长传横敲,但哲科近距离的射门却被扑出!

68'国米长传右侧,邓弗里斯倒三角横传,科雷亚后排插上破门,2比0!

77'国米左侧传中制造杀机,桑切斯的补射被西尔韦斯特雷神勇扑出

81'乌迪内斯二次进攻,德乌洛费乌的似传似射打在球门横梁上!

国际米兰阵容:1-汉达诺维奇/37-什克里尼亚尔、13-拉诺基亚、95-巴斯托尼、2-邓弗里斯、23-巴雷拉(80'12-森西)、77-布罗佐维奇、20-恰尔汗奥卢(77'22-比达尔)、14-佩里西奇(80'32-迪马尔科)/19-华金·科雷亚(70'7-桑切斯)、9-哲科(80'10-劳塔罗·马丁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