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欧冠】维纳尔杜姆2球 巴黎圣日耳曼遭莱比锡绝平

萧晴     11-04 05:13     体坛+原创

·欧冠A组第4轮

莱比锡RB 2-2 巴黎圣日耳曼

8'恩昆库、90+2'(点球)索博斯洛伊/22'39'维纳尔杜姆

欧冠A组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莱比锡RB在主场2比2战平巴黎圣日耳曼,终结3连败,但还是提前出局。巴黎由维纳尔杜姆打进两球,却也送给对方两个点球,其中一个被扑一个罚进,目前落后曼城排在小组第二。

8'安德烈·席尔瓦左路突破后传中,恩昆库头球破门,莱比锡RB取得了领先!

12'莱比锡RB获得点球机会,安德烈·席尔瓦的点球被唐纳鲁马扑出!

22'巴黎圣日耳曼中路连续配合,维纳尔杜姆插上后破门扳平!

39'巴黎角球机会,维纳尔杜姆接马尔基尼奥斯摆渡破门,经VAR判定进球有效

45+1'姆巴佩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却被古拉奇扑出!

64'姆巴佩高速突破制造杀机,但古拉奇再次拒绝了他的射门!

90+2'莱比锡RB获得点球机会,索博斯洛伊主罚命中,为莱比锡RB扳平比分!

巴黎圣日耳曼阵容:50-唐纳鲁马/2-阿什拉夫、5-马尔基尼奥斯、3-金彭贝、25-努诺·门德斯/18-维纳尔杜姆(85'安德尔·埃雷拉)、15-达尼洛·佩雷拉、27-格耶/11-迪马利亚(85'4-克雷尔)、7-姆巴佩(90+3'9-伊卡尔迪)、10-内马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