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英超】吕迪格、坎特破门 切尔西3比0客胜莱斯特城

文斯     11-20 22:22     体坛+原创

英超第12轮

莱斯特城0比3切尔西

14’吕迪格、28’坎特、71’普利希奇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12轮,切尔西3比0客胜莱斯特城。吕迪格与坎特上半时各入1球,下半时普利希奇替补建功,切尔西最终客场完胜对手。

第4分钟,切尔西后场快发任意球,奇尔韦尔突进后射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 

第14分钟,吕迪格头球破门,切尔西1比0领先。

芒特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卢克曼抢点破门,但越位在先。

第28分钟,坎特带球至禁区前沿,左脚破门,切尔西2比0领先。

第54分钟,奥多伊回做,奇尔韦尔低射,球被卡斯珀·舒梅切尔扑出。

普利希奇抢前点射门偏出。

第71分钟,齐耶赫送出横传,普利希奇破门,切尔西3球领先。

切尔西阵容:爱德华·门迪 / 查洛巴、蒂亚戈·席尔瓦、吕迪格 / 里斯·詹姆斯、坎特、若日尼奥(76'洛夫特斯-奇克)、奇尔韦尔 / 芒特(62'齐耶赫)、哈弗茨(61'普利希奇)、赫德森-奥多伊

数说:

切尔西3比0客胜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吕迪格头球破门,为蓝军首开纪录。至此,切尔西后卫球员本赛季已收获13粒进球,球队目前总进球数为29球。右路的里斯·詹姆斯已4次破门,左路的奇尔韦尔也已打入3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