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切尔西为卢卡库砸了1亿 现在他说想回国米踢球?

托克罗     12-31 09:2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托克罗

卢卡库夏窗以过亿欧元身价回归切尔西,但迄今半季他在图赫尔手下处境微妙,近日他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大吐苦水。他在采访中说:“身体上我很棒,甚至比以前更好了,在意大利的两年,在教练和营养师的照料下我的身体很棒。但我对目前的情况并不开心,这很正常,我觉得主教练选择了另一种战术。但我不会放弃,而会继续表现得像个职业球员。”

倦鸟思巢,卢卡库吐露了自己的内心所属,“现在是时候说出来了,因为我一直都把国米放在心里,我会回到那里踢球的,我真的希望如此。我爱上了意大利,是时候把它说出来,让人们知道真实发生了什么。上个夏天发生的事情不应该这样发生,我离开国米的方式,我和球迷的交流出了问题,我一直为此感到懊恼。

“我要向国米的球迷道歉,因为我不应该以这种方式离开。我内心深处真的非常希望回到国米,不是在我职业生涯暮年的时候,而是在我仍处在高水平的时候,我希望为国米赢得更多。”

不过考虑到最近卢卡库复出后,已连续2场比赛为切尔西取得进球,这个采访的发生时间和发布时机不得不让人怀疑。据进球网的切尔西跟队记者金塞拉透露,卢卡库实际上是在12月17日他感染新冠病毒之前接受的采访,之后他和图赫尔有过几次交谈。但无论如何,卢卡库关于球队战术的吐槽,还是会造成不好的影响。而《电讯报》记者马特·罗也表示:“卢卡库的采访发生在大约三周前,但这不会让他的话变得无关紧要,但也确实为他那时候的沮丧情绪提供一个重要的背景。而现在卢卡库可能已经没有那么沮丧了。”

实际上,在三天前巴西ESPN发布的卢卡库采访中,比利时中锋就表达过自己的迷惑,“我和主帅有过几次对话,主题是关于他希望从我这里得到什么。我告诉他我是一名多面手,我唯一想弄清的就是他究竟想要怎么使用我。不管他想让我做什么,我都可以为比赛做到任何他想要的事情。我可以直插后卫身后,可以进行逼抢,也可以持球组织。我认为这都是我这几年来增长的技术。所以我只想要得到一个机会,现在我得到了,很高兴能用这些帮助球队,而此刻我只希望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