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英超】马赫雷斯点射罗德里绝杀 阿森纳1比2曼城

罗诺亚     01-01 22:28     体坛+原创

英超第21轮

阿森纳1比2曼城

31’萨卡 / 57’(点球)马赫雷斯,90+3'罗德里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21轮,曼城客场2比1逆转战胜阿森纳。上半时阿森纳多次制造威胁,一度对曼城形成围攻之势,萨卡在第31分钟完成破门。下半时扎卡送点,马赫雷斯点射扳平,加布里埃尔随后染红离场。补时阶段罗德里完成绝杀。此役过后,曼城已取得联赛11连胜。

厄德高禁区内被埃德松放倒,主裁经VAR确认后未判罚点球。

斯特林将球传入禁区,鲁本·迪亚斯头球攻门偏出。

马丁内利突入禁区射门,球被埃德松挡出。

德布劳内禁区前沿打门偏出。

第31分钟,蒂尔尼送出助攻,萨卡不停球直接射门,攻破埃德松十指关,阿森纳1比0领先曼城。

马丁内利兜射,稍稍偏出球门。

马丁内利突破后射门偏出立柱。

扎卡禁区内拉倒贝尔纳多·席尔瓦,主裁判查看录像后判罚点球。马赫雷斯主罚命中,曼城扳平比分,1比1。

拉波尔特头球回传直奔球门,阿克门线救险。

加布里埃尔撞倒热苏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

补时第3分钟,罗德里破门。

阿森纳阵容:拉姆斯代尔 / 富安健洋、本·怀特、加布里埃尔、蒂尔尼 / 托马斯·帕蒂、扎卡 / 萨卡(83'奈尼)、厄德高(62'霍尔丁)、马丁内利 / 拉卡泽特(71'史密斯·罗)

曼城阵容:埃德松 / 坎塞洛、鲁本·迪亚斯、拉波尔特、阿克 / 贝尔纳多·席尔瓦、罗德里、德布劳内 / 马赫雷斯、热苏斯(62'京多安)、斯特林

数说:

萨卡的这粒进球,是阿森纳三年来首次在联赛客场攻破曼城球门。枪手上一次联赛客场对曼城取得进球,还是在2019年的2月份。

加布里埃尔本场比赛吃到的红牌,是阿森纳队史在英超联赛的第100张红牌,阿森纳也成为首支英超红牌破百的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