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联赛杯】VAR推翻热刺2点+凯恩进球 切尔西胜晋级

常山     01-13 05: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次回合,切尔西客场1比0胜热刺,总比分3比0晋级。芒特助攻吕迪格破门。热刺获得2个点球均被VAR推翻,凯恩进球被VAR取消。

■ 联赛杯

托特纳姆 0-1(总比分0-3) 切尔西

(18'吕迪格)

11' 吕迪格长传,卢卡库胸部停球射门被戈利尼腿部挡出。

18' 芒特左侧开角球,吕迪格后脑勺头球中楣弹进,1比0。

40' 赫伊别尔右肋突破被吕迪格铲倒,主裁马里纳判点球,但VAR认定犯规地点在禁区外,马里纳改判任意球。

57' 凯恩反击塞球,小卢卡斯被凯帕铲倒,马里纳再判点球,但VAR认定凯帕先触球,点球又被取消。

60' 本·戴维斯左路传中,埃默松头球被凯帕飞身化解。

63' 小卢卡斯断球传出,凯恩低射入远角,但VAR认定越位,进球无效。

【数说】

【3】吕迪格代表切尔西正式比赛10球,仅在3个球场完成(斯坦福桥5球;王权3球;托特纳姆热刺2球)。

【3】切尔西成为2013-14赛季阿森纳之后,首支单赛季正式比赛3次击败热刺且不失球的球队。

【4】切尔西在热刺新主场保持不败(4胜1平),作客该球场获胜次数最多的球队(热刺在新主场总共17负)。

【8】执教切尔西仅350天的图赫尔成为首位带领蓝军打进英格兰联赛杯、足总杯和欧冠决赛的主教练,也是第8位带领1支球队打进上述3项赛事决赛的主教练(瓜迪奥拉以来首位)。

【9】图赫尔职业生涯9次半决赛均晋级。

【9】切尔西第9次打进联赛杯决赛。

托特纳姆阵容(532):戈利尼/埃默松,坦甘加,桑切斯,本·戴维斯,多尔蒂(65'塞塞尼翁)/洛塞尔索(71'布赖恩·希尔),温克斯(81'斯基普),赫伊别尔/凯恩,小卢卡斯

切尔西阵容(4222):凯帕/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66'蒂亚戈·席尔瓦),吕迪格,萨尔/若日尼奥(82'洛夫托斯-奇克),科瓦契奇(77'坎特)/芒特(66'齐耶赫),奥多伊/卢卡库,韦尔纳(66'马科斯·阿隆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