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英超】厄德高、萨卡破门 阿森纳3比2客胜沃特福德

罗诺亚     03-06 23:55     体坛+原创

英超第28轮

沃特福德2比3阿森纳

11'库乔·埃尔南德斯,87'穆萨·西索科 / 5'厄德高,30'萨卡,52'马丁内利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28轮,阿森纳3比2客胜沃特福德。厄德高第5分钟破门,库乔·埃尔南德斯随后打入精彩倒钩进球为主队扳平。拉卡泽特两送助攻,萨卡、马丁内利先后进球,为阿森纳奠定胜局。终场前穆萨·西索科追回1球。此役过后,阿森纳已在英超联赛中取得4连胜,目前积48分暂列第四,曼联多赛两场积47分位列第五。

刚刚开场,伊曼纽尔·丹尼斯为沃特福德闪击破门,但此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第5分钟,萨卡右路回敲,厄德高低射破门,阿森纳客场1比0领先。

第11分钟,库乔·埃尔南德斯倒钩破门,沃特福德扳平比分,1比1。

托马斯·帕蒂禁区前沿射门偏出。

第30分钟,萨卡前场抢断后与拉卡泽特做出精妙配合,劲射破门,阿森纳再次将比分超出。

第52分钟,拉卡泽特回做,马丁内利远射破门,阿森纳3比1领先。

若昂·佩德里禁区内倒地,裁判未作判罚。

第87分钟,穆萨·西索科破门,沃特福德追回1球。

阿森纳阵容:拉姆斯代尔 / 塞德里克、本·怀特、加布里埃尔、蒂尔尼 / 托马斯·帕蒂、扎卡 / 萨卡、厄德高(89'霍尔丁)、马丁内利(72'尼古拉·佩佩) / 拉卡泽特(79'恩凯蒂亚)

数说:

算上本场比赛,阿森纳已在英超联赛中与沃特福德交手16次,枪手在这16场比赛中全部取得进球。

萨卡本赛季已直接参与13粒进球,8个进球5次助攻,该数据为英超各队21岁以下球员最多。在五大联赛的U21球员中,只有维尔茨(参与17球)的这一数据比萨卡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