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英超】芒特传射科瓦契奇伤退 切尔西胜10人利兹联

萧晴     05-12 06:50     体坛+原创

·英超第33轮补赛

利兹联0-3切尔西

4'芒特、55'普利希奇、83'卢卡库

英超第33轮补赛,切尔西客场3比0完胜利兹联。芒特传射,普利希奇、卢卡库也分别破门。利兹联丹尼尔·詹姆斯铲伤科瓦契奇被罚下。蓝军依然排名第三,利兹联也仍然处在降级区内。

4'切尔西进攻突然提速,里斯·詹姆斯回做,芒特禁区外远射破门,1比0!

25'丹尼尔·詹姆斯飞踹科瓦契奇被直接红牌罚下,科瓦契奇不久后也伤退

31'卢卡库轻巧挑射打进一球,可惜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55'蓝军右侧进攻,芒特轻巧回做,普利希奇外围左脚低射破门,2比0!

80'切尔西流畅配合传进禁区,无人防守的卢卡库一脚低射被后卫挡出

83'芒特前场抢断,齐耶赫插上送横传,卢卡库摆脱后左脚破门,3比0!

切尔西首发:16-爱德华·门迪/14-特雷沃·查洛巴、4-克里斯滕森、2-吕迪格/24-里斯-詹姆斯(78'28-阿斯皮利奎塔)、5-若日尼奥、8-科瓦契奇(30'12-洛夫特斯-奇克)、3-马科斯·阿隆索/19-芒特、10-普利希奇(78'22-齐耶赫)/9-卢卡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