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神户赛季首胜全面开花 日本队正印中锋终破进球荒

毕陌     05-14 20:0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上半场,伊涅斯塔一传一射,神户胜利船带着2:0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上半场点击这里),联赛首胜似乎正在接近。

伊涅斯塔不仅在前场活跃,还积极参加防守,看看这个定位球防守中的特殊身位和姿势。

下半场进行了20分钟,总算没有再丢球的神户胜利船继续扩大比分。

伊涅斯塔在禁区左侧带球吸引鸟栖砂岩防线之后和酒井高德做配合,酒井高德传中,后点无人防守的武藤嘉纪凌空抽射得分。

武藤嘉纪打入第三球,神户胜利船3:0领先,应该稳了。

神户胜利船随即换人,一传一射+一次策动得分,3球都深度参与的伊涅斯塔被换下场——毕竟38岁的老同志了,3:0领先该休息了。

换上场的是大迫勇也。

这位日本国家队的主力中锋,J联赛仅次于伊涅斯塔的最高薪今年表现大滑坡。虽然亚冠附加赛进了关键两球把球队带进了亚冠正赛,但是联赛里出场9次,0进球。

今年表现挣扎的大迫勇也,这也是今年神户胜利船战绩大跳水的原因。

大迫勇也之前也表示过,自己这种状态恐怕没资格代表日本国家队去卡塔尔世界杯。

这场比赛,大迫勇也直接被晾在板凳上。

到了比赛最后10分钟,神户胜利船又换上了巴萨金童博洋——博洋和大迫勇也一样,本赛季联赛也是0进球。不仅如此,这位当年和梅西齐名的攻击手连亚冠踢中国香港和泰国球队都进不了球。

最后这对今年神户攻击线上的卧龙凤雏完成了一次配合。神户胜利船最后一攻,大迫勇也头球抢倒第一点后,博洋带球到禁区前吸引鸟栖砂岩整条后防线注意后,把球分给了后插上的大迫勇也,大迫勇也抢在门将前将球捅入球门,联赛进球终于破荒。

神户胜利船两位之前联赛进球挂0的高薪前锋完成了一次配合,比分锁定为4:0。

11场4分开局之后,神户胜利船终于在第12场比赛拿到了赛季首胜!

大迫勇也进球瞬间,神户胜利船主队球迷的看台欢呼雀跃。

90分钟结束,比赛的记分牌。

4:0,神户胜利船不仅拿下了赛季首胜,积分榜上还靠净胜球压倒了今天惨败给横滨水手的湘南海洋,摆脱了垫底位置。

看积分榜,另一支亚冠小组出线的老牌强队浦和红钻也比神户胜利船好不到哪里去,12场12分比神户胜利船高了1个顺位而已。

夕阳西下,完成了38岁首秀的伊涅斯塔带领球员向球迷致谢。

这个阵容豪气十足,大部分都是J联赛薪酬榜前列的大款,然而赛季从2月踢到了5月才拿到了首胜。

好在今天的表现还算能对得起应援小姐姐。

另一位小姐姐,这是神户和牛的pose么?

结伴前来的小姐姐们幸运地看到了球队赛季首胜,欢喜地拍下了合照留念。

都是靠38岁的老同志才对得起小姐姐——一传一射的伊涅斯塔拿下了比赛最佳球员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