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英超】格里利什建功马赫雷斯失点 西汉姆2比2曼城

罗诺亚     05-15 22:50     体坛+原创

英超第37轮

西汉姆联2比2曼城

24'、45'鲍恩 / 49'格里利什,69'曹法尔(乌龙)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联赛第37轮,曼城2比2客场战平西汉姆联。鲍恩上半时梅开二度,曼城半场两球落后。下半时格里利什建功,曹法尔乌龙送礼,曼城扳平比分。第84分钟曼城曾获点球,马赫雷斯将点球罚丢。曼城先赛1场,暂领先利物浦4分。

第22分钟,罗德里的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发生折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24分钟,鲍恩单刀破门,西汉姆联率先破门,曼城0比1落后。

第30分钟,拉波尔特远射,球高出横梁。

第36分钟,热苏斯左脚打远角,球稍稍偏出。

第45分钟,西汉姆联打出快攻,鲍恩再度破门,曼城2球落后。

第49分钟,格里利什破门扳回1球,曼城暂1比2落后。

第65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回传失误,米凯尔·安东尼奥浪费良机。

第69分钟,马赫雷斯开出任意球,曹法尔自摆乌龙,曼城将比分扳平,2比2。

第84分钟,热苏斯禁区内被放倒,裁判判罚点球。马赫雷斯的主罚被法比安斯基扑出。

曼城阵容:埃德松 / 坎塞洛、费尔南迪尼奥、拉波尔特、津琴科 / 贝尔纳多·席尔瓦、罗德里、德布劳内 / 马赫雷斯、热苏斯、格里利什

数说:

【18】鲍恩本赛季各项赛事已打入18粒进球,在英超各队的英格兰本土球员中,鲍恩的数据仅次于凯恩(26球),位列第二。

【2】曼城上一次在英超比赛中半场2球落后,还是2019年12月对阵曼联,那场比赛曼城1比2告负。

【52】曼城在此前的英超比赛中,曾52次落后两球或两球以上,这其中,曼城只有一次最终扳平比分,其余51次全部失利。

格里利什加盟曼城后,首次在英超联赛中客场破门。

马赫雷斯上次在英超比赛中罚丢点球,还是在2018年10月,对手是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