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西甲】卢宁首发送点又扑点 皇马客场1比1平加的斯

萧晴     05-16 06:35     体坛+原创

·西甲第37轮

加的斯1-1皇家马德里

5'马里亚诺/37'索夫里诺

西甲倒数第二轮,提前夺冠的皇马在客场战平加的斯。卢宁扑出内格雷多的点球,但得到平局的加的斯仍有希望保级。

5'罗德里戈左路连续突破横传,马里亚诺包抄冷静铲射破门,1比0!

13'加的斯断球反击,纳乔把对方的空门机会铲出底线!

36'米利唐头球解围不远,索夫里诺外围得球调整后远射破门,1比1!

61'卢宁禁区内扑倒内格雷多送点,但他亲自扑出内格雷多的点球

70'萨尔维左路传中造险,卢宁和皇马防线众将联手化解了加的斯这波攻势

皇家马德里阵容:13-卢宁/17-卢卡斯·巴斯克斯、3-米利唐、5-巴列霍(64'2-卡瓦哈尔)、6-纳乔/15-巴尔韦德(64'7-阿扎尔)、14-卡塞米罗、8-克罗斯/11-阿森西奥、24-马里亚诺(81'29-拉塔萨)、21-罗德里戈(64'19-塞瓦略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