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孔德:我渴望竞争 主席:已成功出售25%工作室权益

罗梅罗     08-01 19: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用尽千方百计筹钱,并在今夏的主要市场上表现活跃,巴萨无疑吸引了世界足坛的眼球。当地时间周一中午,巴萨刚刚签下的孔德也正式亮相。在从美国返回巴塞罗那的拉波尔塔的陪同下,24岁的法国后卫与巴萨正式签下了合同。而在随后面对媒体时,他与拉波尔塔都谈到了一些人们关心的问题。

在与巴萨签约之前,孔德与主帅哈维进行了对话,他谈到两人的交流:“我们的交流十分流畅,我感受到了来自哈维的喜爱,他很想让我来到这里。他让我像在塞维利亚时一样踢球,在场上充满侵略性,并承担出球的任务,同时进一步达到巴萨的更高要求。”孔德同时透露说:“切尔西确实也找我谈了,他们很想签下我,但我选择了巴萨,因为这是我想来的地方。”

在孔德之前,巴萨已经签下克里斯滕森,阵中的阿劳霍也进步神速。很多人同时认为,新赛季皮克和埃里克·加西亚都将沦为替补,那么孔德有信心竞争主力位置吗?“这将是很好的竞争。”孔德表示,“决定谁打主力的是主教练,我只是来到这里提高自己,并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的。我会遵照哈维和队友们的要求做好自己,同时对接下来的内部竞争充满期待。”

除了孔德之外,人们显然也非常关心巴萨在接下来的引援动作。拉波尔塔介绍:“我们此前已经把未来25%的电视转播收益出售,并激活了两个杠杆,为了让这些新签下的球员得到注册。而现在我们又做到了关键的一步,我们已将巴萨工作室25%的未来权益成功出售,借此获得了1亿欧元现金。我们正在尽全力做好相关的工作,这会让我们得以尽早地注册球员。”

梅西会回来吗?同样的问题再次被提起。拉波尔塔表示:“我对此不会做过多评价,因为他现在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球员。在美国的时候,我就曾经被媒体问到过相同的问题,事情如何发展,我们会看到的。”而谈到像贝尔纳多·席尔瓦等潜在签约,拉波尔塔则没有过多表态:“在签下更多新的球员之前,我们还是要先做好手头的,清理冗员和注册已签下球员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