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英超】格罗斯双响C罗替补出战 曼联1比2布莱顿

文斯     08-07 22:55     体坛+原创

英超第1轮

曼联1比2布莱顿

68'麦克·阿利斯特(乌龙)/ 30'39'格罗斯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首轮,曼联主场1比2不敌布莱顿。格罗斯梅开二度,布莱顿2球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麦克·阿利斯特乌龙送礼,曼联扳回1球。C罗下半时替补出战。

对于C罗替补待命这一安排,曼联主帅滕哈赫解释称,“C罗正在努力地训练,争取进入状态,但这需要时间。他上个星期才开始参加季前训练,他的出场情况,取决于状态恢复的进展。”

刚刚开场,曼联达洛特传球失误,特罗萨尔的射门打在边网。

第7分钟,麦克托米奈横传,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射门打高。

第9分钟,弗雷德传球失误,随后迅速补防封堵。

第24分钟,曼联打出快速反击,埃里克森射门太正被扑住。

第30分钟,韦尔贝克向前穿插,得球后送出横传,格罗斯后点包抄轻松破门,曼联0比1落后。

第37分钟,韦尔贝克凌空扫射,稍稍偏出。

第39分钟,布莱顿快速反击,格罗斯补射破门,布莱顿2比0领先曼联。

半场结束,曼联进攻数据落后,射门5比12,射正2比3。曼联控球率62%。

第49分钟,埃里克森送出斜传,拉什福德未能包抄到位。

第53分钟,C罗替补登场。

第60分钟,C罗送出横传,拉什福德射门被扑,随后边裁举旗示意越位。

第65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右路传中,拉什福德后点包抄打高。

第68分钟,曼联的一次角球机会造成禁区内乱战,麦克·阿利斯特乌龙送礼,曼联扳回1球。

曼联阵容:德赫亚 / 达洛特、利桑德罗·马丁内斯、马圭尔、卢克·肖(89'马拉西亚) / 麦克托米奈(77'麦克托米奈)、弗雷德(52'C罗) / 桑乔(89'埃兰加)、埃里克森、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9'加纳乔) / 拉什福德

【数说】

【3】C罗在上赛季英超联赛中3次替补出战,这3场比赛他未能取得进球。

【6】格罗斯已在对阵曼联时打入6粒进球,其32%的英超进球都是在曼联身上取得。

【7、8】布莱顿前锋韦尔贝克上半时在曼联禁区内有7次触球,而曼联全队上半时在布莱顿禁区的触球仅有8次。

【2】后弗格森时代,滕哈赫是第2位遭遇正式比赛首秀开门黑的曼联主帅。第1位是范加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