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这里的足球很纯粹!和体坛嘉宾一起体验亚联杯气氛

毕陌     09-16 13:25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对于中超诸强两年后将会参加的亚足联杯(点击这里),可能大多数球迷都不太了解。本次体坛传媒亚洲论坛的嘉宾拉伊为大家带来介绍和解读。

上个月下旬拉伊去了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参与了亚联杯的转播工作。

这里是吉隆坡大球场,马来西亚杯冠军吉隆坡城主场迎战印尼劲旅马卡萨队的亚联杯东南亚区决赛。

拉伊向大家问好

大家好,谢谢邀请我参加体坛亚洲足球论坛,这次我来向大家介绍亚足联杯。

对于吉隆坡城,这次他们经历了多么美妙的一次亚足联杯旅程。

能够走到这一步,对于俱乐部来说已经是一个巨大的成就,尤其吉隆坡城只是一家近两年才升上顶级联赛的俱乐部。

去年他们在马来西亚杯决赛上击败了马来西亚班霸柔佛新山拿到了马来西亚杯赛冠军。

2021赛季,吉隆坡城获得马来西亚杯冠军

很高兴我这次有机会能够去吉隆坡,观看吉隆坡城和马卡萨(印度尼西亚)之间的比赛。

客队马卡萨队威胁吉隆坡城的大门

首先,吉隆坡是一个很棒的城市,如果没去过的话,抓紧机会去。一个非常值得一玩的城市,非常有趣的当地人,更重要的是,那里的足球很纯粹。

吉隆坡的街头小吃

当地的球迷终于能够回到球场,现场支持他们的球队。球队也回馈了一场精彩的胜利。

吉隆坡城的主场球迷

吉隆坡城在场上踢出了高强度,高压迫的足球。他们也有高水平的球员,比如若苏埃(巴西中场,球队队长),莫拉莱斯(哥伦比亚前锋,锋线尖刀)能够创造机会打破平衡,带领球队打入下一轮。对于吉隆坡城,很棒的一段旅程,就像童话故事一样。让我们看看他们下一场对乌兹别克斯坦的球队能够做得怎样。

吉隆坡城的锋线尖刀莫拉莱斯入球,这场比赛吉隆坡城5:2大胜马卡萨

这场比赛肯定会很有挑战性,但是霍达克会激励球员做出最好的准备。他的战术立足于稳固的防守,对于中立球迷来说可能不是特别有观赏性。 

吉隆坡城的主教练霍达克,10年前是山东鲁能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