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浦和红钻突破东亚区后 亚冠决赛还要等整整半年

毕陌     09-17 13:00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本届亚冠东亚区淘汰赛,拥有主场之利的浦和红钻在8支球队中脱颖而出,率先闯入决赛。

浦和红钻闯入决赛这一天是8月25日,然而和西亚区冠军决赛......需要等整整半年。

听听在埼玉现场见证浦和红钻登顶东亚区,闯入决赛的体坛老朋友迈克尔做的亚冠决赛预告。

1663322870282086300.jpg

在主场连胜三场淘汰赛获得东亚区冠军后,浦和红钻向球迷致谢

对于西亚区的球队,他们要等到2月份才会重返亚冠赛场,因为1112月世界杯的缘故,西亚区的赛程被打乱了。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明年2月西亚区淘汰赛会在哪里踢,亚足联很快会做出确定。

1663323022923078889.jpg

本赛季亚冠的时间表,西亚区的淘汰赛被推迟到明年2月

至于亚冠决赛,219日会进行第一回合比赛,西亚区冠军坐镇主场,第二回合于226日在日本进行。因为埼玉世界杯球场铺设草皮的缘故,作为主队的浦和红钻会去东京国立竞技场比赛。

1663323204872083977.jpg

其实这件事情没有最后定下来.....也有可能最后还是埼玉世界杯球场办决赛, 毕竟这是浦和红钻的正牌主场

让我们一起期待那场比赛!

只是这个期待有点久,浦和球迷需要等半年。

这是在击败全北现代后,埼玉世界杯球场大屏幕打出的决赛预告。

33.jpg

2017年亚冠决赛,浦和红钻靠拉斐尔·席尔瓦的个人秀,击败了利雅得新月。拉斐尔·席尔瓦在带队夺得亚冠冠军后,就来了中国——当时的武汉卓尔还只是二级联赛球队。

image.png

当时的老队长阿部勇树捧起亚冠奖杯。现在老队长已经退役,西川周作能够在半年后再现这一幕么?

答案将在明年2月26日揭晓——还有将近半年,慢慢等吧,到时候2023的J联赛估计都已经开幕了。

1663323724960059368.jpg

埼玉世界杯球场隔壁卖的拉面,料多量足看,吃面慢慢等明年的决赛, 锋线箭头容克尔最好这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