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我们是冠军!新潟天鹅2.5万球迷欢呼庆祝联赛夺冠

毕陌     10-26 18:27     体坛+原创

体坛传媒亚洲论坛

时间已经指向了下午四点,新潟大天鹅球场上空的天色渐渐变暗。主裁判一声终场哨响,新潟天鹅2:1击败了町田榉树,以一场胜利结束了5年的J2联赛征程,以冠军的身份重返日本顶级联赛。

89.jpeg

联赛最终积分榜

image.png

尽管天气湿冷,降雨不断,这个夺冠大Party仍然来了25414名球迷。

dfe4c3ea-85ea-47bb-838f-c80a40a92318.jpg

全场奏响了“We Are the Champion”的音乐,看台上的尚子姐姐激动不已,眼泛泪光。

image.png

尚子姐姐戴着的围巾是18号早川史哉,其实是个主力替补边缘的普通轮换。但是球员是新潟市当地出生成长的子弟兵——日本联赛里,任何一个板凳席上的普通球员都是会单独出周边旗帜的偶像。

image.png

大天鹅球场看台上打出的各式各样球员应援旗帜和Q版头像。

颁奖典礼开始,新潟天鹅球员捧起J2联赛得冠军奖盘。

55.jpeg

球员换上了白色的冠军纪念衫,再来一张照片

33.jpeg

球队的澳大利亚外援托马斯·邓领略独特的日本球迷文化。

98.jpeg

然后球队前往死忠球迷区进行合影。

333.jpeg

新潟天鹅虽然是1955年就创立的老牌球队,但球队历史上亮点不多。

这个J2联赛冠军是球队历史值得大书特书的荣誉——新潟天鹅历史上也就两座冠军奖杯,另一座是新潟天鹅上一次升入顶级联赛时,2003年的J2联赛冠军奖杯。

看台上的2.5万球迷高唱庆祝歌曲,挥舞着手中代表俱乐部主色调的橙蓝两色荧光棒。

image.png

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大屏幕上打出了“谢谢,J1联赛再见”的字幕。

4个月后,大天鹅球场的下一场主场比赛,就是已经久违快6年的J1联赛了。

44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