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英超】B费、拉什福德破门 曼联2比1逆转战胜曼城

文斯     01-14 22:26     体坛+原创

英超第20轮

曼联2比1曼城

78’布鲁诺·费尔南德斯、82’拉什福德 / 60’格里利什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英超第20轮,曼联主场2比1逆转战胜曼城。上半场双方破门乏术。第60分钟,替补登场的格里利什为曼城打破僵局。第78分钟,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打入扳平进球。4分钟后,拉什福德包抄破门,助曼联反超比分。此役过后,曼联取得英超5连胜,各项赛事9连胜,并跃升至英超积分榜第3位,仅落后曼城1分。

双方球员入场。

比赛开始。

11' 贝尔纳多·席尔瓦传球失误,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右路突进,射门偏出。

曼联新援韦霍斯特来到现场观战。

24' 哈兰德大力射门,卡塞米罗与弗雷德合力封堵。

32' 曼联快速反击,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的传球太过靠前,被沃克解围。

34' 埃德松出击扑空,拉什福德小角度推射被挡出。

36' 德布劳内斜传,福登没能顶正。

37' 埃里克森送出直塞,拉什福德单刀被埃德松化解。

41' 拉什福德疑似拉伤,暂时未被换下。

45+1' 凯尔·沃克远射偏出。

48' 贝尔纳多·席尔瓦的射门打在瓦拉内身上,球被德赫亚抱住。

53' 瓦拉内射门被埃德松挡出,裁判随后示意越位。

60' 马赫雷斯右路向前送出传球,德布劳内传中,格里利什头球破门,曼城1比0领先曼联。

78' 卡塞米罗送出直塞,拉什福德在越位位置接应向前,但未碰到球,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完成破门。边裁起初认定拉什福德越位,但主裁随后判罚进球有效,曼联扳平比分。

82'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策动进攻,加纳乔送出传中,拉什福德包抄破门,曼联2比1反超。

86' 哈兰德禁区内倒地,裁判未作表示。

曼联阵容:德赫亚 / 万-比萨卡、瓦拉内、卢克·肖、马拉西亚(90'马圭尔) / 卡塞米罗(90'麦克托米奈)、弗雷德 / 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埃里克森(72'加纳乔)、拉什福德(90'利桑德罗·马丁内斯) / 马夏尔(46'安东尼)

曼城阵容:埃德松 / 凯尔·沃克、阿坎吉、阿克、坎塞洛 / 罗德里、贝尔纳多·席尔瓦、德布劳内 / 马赫雷斯、哈兰德、福登(57'格里利什)

【数说】

【500】这是瓜迪奥拉执教生涯中的第500场五大联赛比赛,在此前的499场比赛中,瓜帅执教的球队赢下了379场,胜率达到76%。自瓜帅2008-09赛季开启顶级联赛执教生涯以来,其执教球队的联赛胜场数与胜率,高过同期的任何一位执教场次超过百场的五大联赛球队主帅。

【187】截止至此役上半时结束,曼城已连续187分钟未在运动战中射正。

【10】德布劳内助攻格里利什破门,本赛季联赛助攻达到10次,成为本赛季英超首位助攻上双的球员。

【1/3】格里利什破门后,曼联本赛季的联赛失球数达到21个。其中有7个失球都源自对阵曼城的比赛,占据了1/3的比例。双方联赛首回合交手,曼联3比6负于曼城。

【5】德布劳内已在5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助攻上双,在这项数据上仅次于法布雷加斯(6个赛季)。

【18岁197天】加纳乔此役助攻拉什福德打入反超进球,他以18岁197天的年纪,成为英超曼市德比中最年轻的助攻者。

【7】拉什福德在各项赛事中连续7场为曼联破门,上一位完成此举的球员是2008年的C罗。

【9】拉什福德连续9个主场比赛为曼联破门,成为2000年谢林汉姆之后,首次达成这一数据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