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西甲】马竞3比0巴拉多利德 格列兹曼传射建功

罗诺亚     01-22 07:36     体坛+原创

西甲第18轮

马竞3比0巴拉多利德

18'莫拉塔,23'格列兹曼,28'埃尔莫索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西甲联赛第18轮,马竞主场3比0战胜巴拉多利德。格列兹曼此役发挥出色,传射建功,莫拉塔、埃尔莫索破门。第74分钟,孟菲斯·德佩替补登场,完成加盟后首秀。

atletico 1.gif

18’ 科克送出传球,格列兹曼顺势送出巧妙助攻,莫拉塔扣过后卫,打近角破门,马竞1比0领先。

atletico 2.gif

23’ 莫利纳右路传中,格列兹曼脚后跟破门,马竞2比0领先。

atletico 3.gif

28’ 格列兹曼开出前场定位球,埃尔莫索头球攻门被挡,补射入网,马竞3球领先。

atletico 6.gif

74' 孟菲斯·德佩替补莫拉塔登场,上演加盟后首秀。

马竞阵容:奥布拉克 / 纳韦尔·莫利纳、维特塞尔、埃尔莫索、雷尼尔多·曼达瓦 /科克(74’萨乌尔) / 安赫尔·科雷亚、马科斯·略伦特(55’德保罗)、勒马尔(59’孔多比亚)、格列兹曼(55’卡拉斯科) / 莫拉塔(74’孟菲斯·德佩)


【数说】

【50】莫拉塔收获个人西甲第50粒进球,代表皇马与代表马竞打入的进球目前均为25粒。

【3】马竞在比赛前半小时就打入3球,自2017年对阵拉斯帕尔马斯以来,首次达成这一数据。

【12】格列兹曼已在12场西甲比赛中为马竞传射建功,成为马竞本世纪联赛传射建功场次最多的球员。在他身后的是阿圭罗(11场)、迭戈·福兰(10场)、托雷斯(9场)和安赫尔·科雷亚 / 科克(7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