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跨圈影响力!日本产经新闻关注2022亚洲金球奖

毕陌     03-19 12:0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2022年亚洲金球奖评委会

本届亚洲金球奖,除了吸引了传统体育媒体的关注外,亚洲知名的财经媒体《日本产经新闻》也开了专题,以《韩国球星孙兴慜通向巅峰之路》为题进行了4000字的深度报道。

链接: https://asia.nikkei.com/Spotlight/The-Big-Story/South-Korean-football-star-Son-Heung-min-s-journey-to-the-top

https://preview.shorthand.com/WHkXNctRI29PpNxq

image.png

文中提到:

"他(孙兴慜)10年里8次获得了亚洲金球奖荣誉。亚洲金球奖是由中国的体坛传媒组织,由超过40多个亚洲国家地区记者投票的权威奖项。"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