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意甲】那不勒斯3比1国际米兰 安吉萨迪洛伦佐破门

罗诺亚     05-22 06:01     体坛+原创

意甲第36轮

那不勒斯3比1国际米兰

67’安吉萨,85’迪洛伦佐,90+4’加埃塔诺 / 82’卢卡库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第36轮,那不勒斯主场3比1战胜国际米兰。加利亚尔迪尼第41分钟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安吉萨第67分钟打破僵局,卢卡库随后将比分扳平,迪洛伦佐、加埃塔诺随后各入1球,助那不勒斯主场取胜。此役输球后,国际米兰积66分排名意甲第4,领先第五的AC米兰2分。

nap int 41.gif

41' 加利亚尔迪尼两黄变一红被罚下。

nap int 67.gif

67' 安吉萨转身抽射破门,那不勒斯打破僵局,1比0领先。

nap int 82.gif

82' 卢卡库中路包抄破门,为国际米兰扳平比分。

nap int 85.gif

85' 迪洛伦佐禁区外左脚兜射远角破门,那不勒斯再次领先。

nap int 90+4.gif

90+4' 加埃塔诺锦上添花,为那不勒斯将比分锁定为3比1。

国际米兰阵容:奥纳纳 / 丹布罗西奥、德弗赖、巴斯托尼(58’阿切尔比) / 贝拉诺瓦(74’邓弗里斯)、巴雷拉(58’布罗佐维奇)、阿斯拉尼、加利亚尔迪尼、戈森斯(80’劳塔罗·马丁内斯) / 卢卡库、华金·科雷亚(74’迪马尔科)

【数说】

【6】卢卡库4月份以来已收获6粒意甲进球,为同时期内意甲进球最多的球员。

【19】赢下国际米兰之后,那不勒斯首次在意甲联赛单赛季赢下19个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