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在阿森纳的七个最难忘时刻

任雨萌05-06 10:51
  • 温格22年的枪手生涯接近尾声。为了纪念,《镜报》选出了教授的七大“难忘”瞬间。

    1/8

  • 1.温格VS穆里尼奥 温穆二人可谓宿敌。14-15赛季伦敦德比,卡希尔对桑切斯暴力犯规,温格难得地失去了理智,和穆鸟大打出手。不过,得知温格即将离开阿森纳,穆里尼奥也对老对手表达了尊重和祝福。

    2/8

  • 2.踢水瓶 09-10赛季,阿森纳客负曼联。阿森纳进球被吹,教授生气地踢飞水瓶,被教练罚上看台。2016年穆帅也因踢水瓶遭到英足总指控,狂人辩解道:“为啥当年温格没事?”

    3/8

  • 3.天生“脚滑” 2014年阿森纳惨遭利物浦1-5屠杀,失去了榜首位置。惨痛的失利把教授打得精神恍惚,跌倒在了利物浦火车站湿滑的地上。

    4/8

  • 4.温格VS阿兰·帕杜 温格的老对手除了穆帅之外,还有阿兰·帕杜。2006年西汉姆爆冷击败阿森纳,过于兴奋的帕杜竟然跑到温格的旁边跳起了舞,随之而来的是两人的扭打和足协的指控。

    5/8

  • 5.拉不上的拉链 教授的宿敌除了穆帅和阿兰·帕杜之外,还有拉链。

    6/8

  • 6.有人来玩沙滩足球吗? 巴西世界杯期间,温格在巴西的沙滩上玩起了沙滩足球。

    7/8

  • 7.温格在下滑! 2011年,阿森纳迟迟不买人,不能下树的球迷们看到这张温格在科西嘉岛度假的照片时,都笑不出来。但现在可以笑了。

    8/8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