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

尼昂又遭车祸将缺阵8周 米哈:我还有巴神

02-29 21:56
02-29 21:56 彭雷
彭雷《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噩耗!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AC米兰主力前锋尼昂在上周六晚至周日凌晨时,发生了严重车祸。当时,尼昂驾车与一名男性朋友驾车去米兰郊区,朋友并无大碍,但尼昂的左脚踝受伤较重,最新消息是骨折了,至少需要2个月才能回到球场。

上赛季后半段租借到热那亚后,尼昂表现出色,得以在本赛季重返AC米兰,并得到了主帅米哈的重用。尼昂与巴卡是AC米兰铁打不动的主力锋线搭档,2016年以来只有一场意大利杯没有首发。但如今尼昂重伤,或许巴洛特利将得到难得的机会。米哈已经表态:“尼昂短时间内是无法出战了,但我还有巴洛特利和梅内,他们都可以给球队做出贡献。”Auto.Niang.distrutta.tweet.2016.400x681.jpg

关于车祸的细节,意大利媒体还没有太多跟进,只有一名记者在社交网络上公布了这款R8的“现状”,AC米兰官方暂未做出声明。车祸后,尼昂也做了酒精检测,结果是阴性,也就是说应该不是醉酒驾车。但尼昂就像在场上的飞奔一样,他喜欢速度,喜欢高速,喜欢跑车,这些年来也犯了不少事。

2012年刚加盟AC米兰后,尼昂就被交警发现无证驾驶,甚至尼昂还打算蒙骗交警说自己是当时米兰队友、老大哥特劳雷。当时AC米兰大发雷霆,据说加利亚尼对尼昂一顿臭骂。

2014年2月租借返回蒙比利埃时,尼昂又出事了。他驾驶一辆法拉利因为超速驾驶出了车祸(上图),直接撞毁了跑车。关键是尼昂说谎的毛病又犯了,他告诉警察不是自己驾车的,推特上也第一时间表示自己并非司机。但后来眼见警察传唤多名证人,实在瞒不下去了,尼昂赶紧通过律师承认自己是司机,并作出道歉。当时有消息说尼昂有可能进大牢,最终是暂扣驾照18个月,缓刑执行。很明显,尼昂与交通事故的“缘分”太深了,这刚过“假释期”不久,又撞车了,而且这次还把自己弄伤了,关键是在职业生涯一个上升的阶段,实在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