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胆敢调戏中国投资人?AC米兰严重警告主帅蒙特拉

王勤伯     08-29 17:20     体坛+原创

8月27日晚2比4输给那不勒斯的比赛后,蒙特拉被问到苏宁大笔出手为国际米兰引援有何看法,AC米兰主帅回答:“有可能中国人打钱搞错了汇款地址。”

这实际是在逗乐即将收购AC米兰的中国财团。他们必须在9月9日之前汇入8500万欧元作为保证金。尽管保证金不能立即用于转会市场,但至少能证实中国财团的支付能力。

无论是AC米兰的现任CEO加利亚尼还是未来的大管家法索内,都不高兴蒙特拉拿即将入主的新东家来开玩笑。蒙特拉在俱乐部内部受到了警告,他不得不在第二天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进行澄清。

“我习惯是这样,对于有关转会市场的问题,我采取的方式是不回答,用玩笑话绕开问题。我的玩笑是针对已经入主国际米兰并进行了投入的中国财团,而AC米兰这边还处于预购阶段。没有别的含义,也不必进行更多解读。尤其,这不是制造争议,仅仅是为了绕开关于转会市场的问题。”

对于夏窗关闭前的转会市场,蒙特拉说:“尽管预算有限,我们的转会市场尚未关闭,看看接下来几天的情况吧,我没什么评语可以发表。(刚从切尔西租来的)帕萨利奇最近一些年一直被视作希望之星,技术好,进攻能力突出。他一直踢的是双后腰(之一),没有单独站在后防线前面的经历,我们看看需要多少时间能把他培养成蒙托利沃的副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