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 打开

NBA官方新秀榜 恩比德居首 掘金7号秀升第四

李辉     12-01 08:00     体坛+原创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恩比德继续稳居第一,掘金球员穆雷则攀升至第四。

1.乔尔·恩比德、费城76人

上周排名:1

场均数据(赛季):18.2分、7.8篮板、1.5助攻、2.42盖帽、48%投篮命中率、50%三分球命中率

无论发挥的有多么出色,恩比德依然会受到出场时间的限制,并且只会出席背靠背其中的一场比赛,但这些都无法影响恩比德在本届新秀中的地位,他将毫无悬念的当选东部月最佳新秀。

2.达里奥·萨里奇,费城76人

上周排名:2

场均数据:9.1分、5.9篮板、2.1助攻、37.1%投篮命中率

萨里奇近期表现有所下滑,他的出场时间呈下滑的趋势,过去5场比赛,他只有1场比赛投篮命中率超过25%,如果这样的状态继续延续下去,76人球员包揽新秀榜前两名的局面将被终结。

3.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密尔沃基雄鹿

上周排名:3

场均数据:7.4分、2.4篮板、2.5助攻、0.94抢断、40.4%投篮命中率

近段时间,布罗格登恢复了自己的投篮手感,过去3场比赛,他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60%,而过去3场比赛,他在三分线外12投7中,此外,布罗格登的场均助攻数可以排在新秀第6位,而助攻失误比则高居第四。

4.贾马尔·穆雷,丹佛掘金

上周排名:10

场均数据:10.5分、2.8篮板、2.1助攻、0.47次抢断、39.9%投篮命中率、42.3%三分球命中率、

自开季前4场比赛16投0中后,穆雷的表现一路攀升,过去5场比赛,穆雷投篮命中率为48.4%,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51.9%,他正一步步成为本届最优秀的外线得分手,就像开季前人们预期的那样。

5.布兰登·英格拉姆,洛杉矶湖人

上周排名:5

场均数据:7.6分、3.6篮板、1.7助攻、0.63抢断、37.2%投篮命中率

由于兰德尔的受伤,湖人主帅沃顿打起了小个阵容,英格拉姆因此获得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场首发机会,尽管他的投篮命中率依旧比较低,但作为湖人队战术体系中重要一员,英格拉姆总是能给球队带来很多积极地影响,比如对阵勇士的比赛,这位榜眼秀全场18投仅3中,但他却抓下了9个篮板并且贡献了2次抢断,主场击败老鹰的比赛,英格拉姆也有8个篮板入账。

6-10位:马尔科姆·德莱尼(老鹰)、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猛龙)、多曼塔斯·萨博尼斯(雷霆)、安德鲁·哈里森(灰熊)、罗德尼·麦克鲁德(热火)

上期回顾

欢迎下载体坛周报新闻客户端体坛+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