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

战报+数说:博格巴绝杀曼联2-1逆转 切尔西4-2胜

常山

■ 英超

利物浦 1-0 曼城 【详情

切尔西 4-2 斯托克城

(34'卡希尔、57',65'威廉、85'迭戈·科斯塔/46'因迪、64'克劳奇)

Animation 2.gif

34' 法布雷加斯左侧开角球,卡希尔5米外头槌破门。

Animation 5.gif

46' 查理·亚当左路任意球斜传,克劳奇后点争顶,因迪左侧9米外左脚半凌空打入近角。

Animation 6.gif

57' 摩西右路切入禁区传中,阿扎尔做球,威廉11米外左脚抽射入左上角。

Animation 7.gif

64' 替补博扬分球,马姆·迪乌夫禁区右侧低传,克劳奇前点5米外推进。

Animation 8.gif

65' 法布雷加斯前场断球传出,威廉小禁区右角打上角得手。

Animation 13.gif

85' 切尔西左侧掷入边线球,对方头球解围失误,迭戈·科斯塔倚住因迪,转身左脚抽射入远角。

【数说】

【1】卡希尔是2015年12月19日(伊万诺维奇)以来首位英超主场头球破门的切尔西球员。

【1】阿扎尔2015年5月对桑德兰以来首次英超主场助攻。

【4】切尔西本赛季有4个月(8月、10月、11月、12月)英超胜率100%,但9月胜率却是0%。

【13】切尔西追平英超单赛季连胜纪录(阿森纳2001-02赛季13连胜),也是英格兰顶级联赛128年历史上第4支单赛季13连胜球队。

【14】切尔西是本赛季英超首开纪录次数最多的球队。

【19】迭戈·科斯塔是本赛季5大联赛参与进球最多的球员(14球5助,仅计联赛)。

【55】因迪下半时开场55秒破门,本赛季英超最快下半时进球。

【59】克劳奇终结斯托克城连续59个英超进球都是外籍球员包办的势头(乌龙球除外)。

【100】法布雷加斯是役2次助攻,个人英超助攻达到100次,仅次于吉格斯(162)、兰帕德(102)、鲁尼(101)。

【451】切尔西终结英超连续451分钟不失球。

曼联 2-1 米德尔斯堡

(85'马夏尔、86'博格巴/67'利德比特)

Animation 1.gif

14' 马夏尔左路斜传,姆希塔良后点顶回中路,博格巴6米外倒钩弹地中左立柱。

Animation 3.gif

38' 博格巴左路传球,马夏尔转身28米外抽射中近立柱。

Animation 4.gif

39' 马夏尔左路传中,伊布前点5米外凌空鞋底踹进门内,但被判蹬踏动作,进球无效。

Animation 9.gif

67' 钱伯斯右路斜传,内格雷多头球摆渡,利德比特9米外低射入网。

Animation 10.gif

78' 替补拉什福德左路切入禁区似被伯纳多推倒,未获点球。

Animation 11.gif

85' 曼联后场长传,伊布头球摆渡,马夏尔右侧9米外推入近角。

Animation 12.gif

86' 替补马塔传球被挡后禁区右侧传中,博格巴7米外顶进右上角。

【数说】

【3】曼联第3次英超85分钟比分落后但最终反败为胜,此前2次是1993年4月10日2比1主场2比1谢周三;2012年9月2日客场3比2胜南安普敦。

【6】曼联正式比赛6连胜(英超5连胜)。

【15】伊布本赛季英超参与15球(12球3助),仅次于迭戈·科斯塔(14球5助)和桑切斯(12球6助)。

【30】曼联是役前30脚射门未能进球,但此后连续2脚射门均取得进球。

【150】穆里尼奥成为弗格森、温格、老雷德克纳普、莫耶斯、阿勒代斯之后,第6位英超150胜教练。

莱斯特 1-0 西汉姆联

(20'苏莱曼尼)

其他英超比分:伯恩利 4-1 桑德兰;南安普敦 1-2 西布朗;斯旺西 0-3 伯恩茅斯

英超欧战区积分:切尔西 49 利物浦 43 曼城 39 阿森纳 37 托特纳姆 36 曼联 36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