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

巴萨官方:罗纳尔迪尼奥抵达巴塞罗那 下午签约!

狄青

3333333333.png

体坛+记者狄青报道

2月2日,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确认,罗纳尔多迪尼奥将回归巴萨,出任俱乐部大使。官方声明称:“巴萨与小罗达成协议,他将成为俱乐部全球大使,未来将在不同赛事及活动中代表俱乐部形象。”当地时间周五17点30,巴萨将在诺坎普主席包厢举行签字仪式,小罗和巴萨主席巴尔托梅乌都将出席。

小罗还将成为巴萨“传奇计划”的一部分,“前巴萨传奇球员组成球队,全世界作赛,提升巴萨品牌和价值全球化。巴萨传奇队还将参与足球培训与慈善活动。”

QQ浏览器截屏未命名.png

罗纳尔迪尼奥现已抵达巴塞罗那。之前几日,他在法国巴黎参加相关足球活动。几小时前,小罗坐在(巴黎-巴塞罗那)班机上,发布一段视频,并做出他的标签动作“六”微笑说道:“我的目的地,巴塞罗那。”

100728440.jpg

巴萨和小罗再度联姻,不论在商业推广,俱乐部品牌价值,体育交流等多方面产生共赢。小罗将在未来几年代表巴萨俱乐部形象标识。

121632327.jpg

   背起梅西的那个人,终于回来了

   梅西刚成为巴萨主力球员时,对媒体透露:在他(小罗)离开巴萨前几月,他告诉我,我要接过他的10号球衣,他单独和我聊天,对我说我以后一定是这支球队的核心。

   小罗两年前真情流露:对我来说,谈起梅西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我见证他职业生涯的开始,如今他成为世界最佳,我为此感到开心。我记得最清楚的一幕,就是他第一次进球的比赛。因为他的进球是我传的,进球后他和我一起庆祝。我见证并助攻梅西职业生涯的第一球。虽然现在我们少有联系,但我和梅西的关系永远都很近。

  img_pmorata_20161014-141542_imagenes_md_propias_pmorata_ft1a9953-kYwF-U413955971173U0B-980x554@MundoDeportivo-Web.jpg

根据官方声明,除了代表巴萨传奇队,小罗还有三个具体任务:参加巴萨相关足校开幕及闭幕典礼,在讲座中分享自己的经历;参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相关的巴萨基金会活动;参与“马西亚360”计划,即拉玛西亚青训升级版,训练和执教相关工作。详见《好久没出梅西小白了!巴萨投资翻倍升级拉马西亚》

体坛+近期准备送出30张梅西亲笔签名明信片,回敬读者!只需下载《体坛周报》客户端--- 体坛+APP 等待元宵节相关活动,便可有幸获取!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体坛+官方微信公众号:体坛plus